这几招“老掉牙”方法,很多人已经不用了,试试这几个

icon 2022-01-07 14:27:44
icon 0

摘要:我们都知道刚装修好的新房是不能住人的,室内会残留大量的有害气体,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之久

  我们都知道刚装修好的新房是不能住人的,室内会残留大量的有害气体,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之久,老掉牙的方法真的能去除甲醛吗?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有哪些‘老掉牙’方法其实对于除甲醛根本没用的。

1

  老方法1、柚子皮去甲醛

  柚子皮去甲醛,这些带着泥土气息的老方子只是简单的气味掩盖,丝毫没有去除甲醛的作用,甲醛都还结结实实的在那里,这种掩耳盗铃的方式就应该完全的摒弃。

2

  老方法2、点蜡烛去甲醛

  蜡烛摆放在家中甲醛气味重的地方,意图通过蜡烛的燃烧加热去除甲醛。这个方法也是错误的。首先蜡烛燃烧主要消耗的是空气中的氧气,在门窗封闭的情况下,室内氧气减少,会使甲醛浓度变大。另外在宽敞的室内,蜡烛所产生的热量非常有限,甲醛的自燃温度是430℃,所以不能起到燃烧净化的效果。不仅如此,在无人照看的情况下放置点燃的蜡烛,也会加大火灾隐患。

3

  老方法3、臭氧

  把“臭氧发生器”作为空气净化装置,则是大的误区。臭氧虽具有灭菌消毒的作用,但对人体有害也是医学上的定论。使用臭氧消毒只能在人体不接触的环境中进行,用作居室空气净化显然是不合适的。至于用紫外线发射源作为室内消毒器具,国外早已淘汰,我国香港等地也早在20年前就淘汰了。

4

  甲醛的潜伏期长达3-15年之久,一旦超标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千万不要忽视,上面这些老方法很多人已经不用了,试试下面这几个快速有效的除醛法吧。

  第一个:通风除甲醛

  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

5

  第二个:放置绿植

  吊兰、虎皮兰、红豆杉等绿色植物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在家里摆放这些绿色植物不仅美观,而且可以起到一定的除甲醛作用,不过绿植除甲醛的作用效果要慢一些,而且对摆放数量要求比较多,所以建议轻度污染的情况使用,并且尽可能多摆放。

6

  第三个:懒人除醛法

  百藻纳是一种天然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个装修除甲醛的小技巧 装修后的除醛小白们必看中德联手 引领平价北欧风潮流总纠结专业治理还是自己治理 其实方法学会了自己做就行喜讯 | 法萨石斩获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曾经风靡一时的“炭包”除甲醛,现如今已经逐渐被替代农残超标?海尔智家推食材净化机灭菌率超99.99%纠结甲醛治理还是自己治理,弄清楚情况再看这4点建议高效导热,杰晟石墨烯电暖器与你拥抱暖冬!大道至简,侘寂思辨——升达·全屋定制·“侘寂风”评测芝华仕5星床垫“新物种 潮生活”主题活动成都举办杭州水空间管业-科技创新、以质取胜,家装管道的破局之道听环保工程师给你分析新房污染超标的原因,以及如何治理5个装修除甲醛的小技巧 装修后的除醛小白们必看安心地板获2021中国产业供应链“百强企业称号”视线丨标准启动!《建筑用装配式集成吊顶通用技术要求》编制工作正式启动世界冠军x央视卫视 升达地板新年要搞新意思聚势谋远 乘风破浪|2021中国门窗行业年会盛大召开!襄盛举·绘蓝图·谋发展|2021中国顶墙行业年圆满召开“绿碳经济 装配未来”2021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隆重举行鼎美智装张轲:装配式+定制化整装是未来装修行业发展的趋势与主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丁辉:把握国家政策,助推企业加速发展中德联手 引领平价北欧风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