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只知道新房要除甲醛,出租房、办公室污染也不小

icon 2022-01-19 12:55:58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室内装修带来的空气污染问题关注度逐年提升,空气污染造成的一些负面案例层出不穷,办公室、出租房……

近年来,室内装修带来的空气污染问题关注度逐年提升,空气污染造成的一些负面案例层出不穷,办公室、出租房……频频出现甲醛中毒新闻,现在大家基本都知道甲醛的危害,但对于如何应对、解决室内的空气污染却没有较好的方法。

1

低端劣质装修成了生命 “隐形杀手”!没人想被甲醛荼毒,首先出租屋这些地方也是不能忽略的。

1、闻不到不代表没有甲醛

和很多人想象中不同的是,甲醛的气味并不重,通常很难被闻到,我门所闻到的,其实是另一个“甲”字辈的物质——甲苯。这一误区,其实也让很多人在对付甲醛时从一开始就掉入了陷阱,觉得没有气味就安全了。

2

2、环保装修,甲醛也会超标

污染叠加,过度装修容易导致污染的叠加效应,装修后的室内污染物主要来自于所用建材及家具,市场中达到绿色环保标准的材料很多。之所以出现使用达标建材最终室内环境仍超标的问题,关键在于达标材料的使用量过多,产生了装饰材料污染的叠加

3

3、检测报告里有猫腻

如今很多商家都会提供国家正规机构的“检测报告”,那这是不是就代表消费者买到的家具一定是环保的呢?答案是:不一定!为何有合格的检测报告,家具还会出现污染问题。很多不良商家为了省费用,或者逃避检测,“借用”别人的检测报告,另外关于是检测报告是送检还是抽检也至关重要。

4

不仅新房装修需要除甲醛,像出租屋、办公室都是需要除甲醛的,因为污染也都是不小的,那么我们该怎么除甲醛呢,跟着下面这几招动起来

第一招:加强通风

通风是大家都会去做的事情,但简单的开窗通风并不一定能带来好的通风效果,尤其是对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房间,可以配合使用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也可以起到不错的加速通风效果。

5

第二招:强效分解

百藻纳是一种天然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6

第三招:绿植净化

绿植对除甲醛的功效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诸如吊兰、绿萝、虎皮兰、红豆杉等绿植还是有一定净化空气作用的,可以让居室空气质量更清新,同时摆放这些绿植也能起到美化家里环境的作用,适当的摆放一些也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些年给除甲醛交的智商税,看完别再犯了Liebherr 利勃海尔对开门组合冰箱 SBSes8474,丰富您的美味生活!热烈祝贺四川乐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会成功召开Liebherr利勃海尔WTes 5872Vinidor酒柜 让生活格调瞬间提升京东电器温情短片《60秒》献礼新年:耐下心,听妈妈的话大多数人被除甲醛坑过,其实是不了解甲醛特性,这篇教你你有多久没听妈妈的话了?京东电器年货节情感短片《60秒》暖心上线通风、绿植以及炭包等这些真的有用吗?听专业人士给你讲儿童房、老人房装修污染要重视,这几步必不可少京东超体重庆店年货大街热闹开市!邀请山城青年解锁浓浓新年味非常适合懒人除醛的方法,简单还实用,重要的是不反弹新房除甲醛是刚需 注重是对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负责这些年给除甲醛交的智商税,看完别再犯了世友地板:19项发明专利出质给农业银行湖州南浔支行平潭发展:子公司中福海峡出借800万元以支付恒大项目农民工工资扬子新材:已聘请专业机构联合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视线丨强强联手 升达科技集团与联合一百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奥普家居:荣获2021年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四川省礼品行业协会2021年度会员大会暨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德尔未来:1月17日融资净偿还140.07万元,融资余额1.08亿元书香门地:IPO预披露更新,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大亚圣象:1月17日获深股通增持10.66万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