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计重塑生活,掌上明珠8号房间全新换代发布

icon 2022-06-06 12:09:01
icon 0

摘要:2022年6月2日,掌上明珠8号房间【原野】全新升级,迎来正式亮相。崭新理念重装升级的8号房间【原野】,以「自然中的风格」为理念,制造出令人目不暇接的视觉观感。鲜明且极具张力的空间设计,在自然和谐与欢歌笑语中,得以淋漓尽致的全方位展现。

 新产品重磅发布

  全新设计眼前一亮

  当城市发展进入到成熟阶段,“简约”作为一种当代生活态度以及价值观普遍被人们接受,发展至今,在当下的时代背景,因人们的内心普遍的人文关怀需求,“极简”也有了新的演绎。2022年6月2日,掌上明珠8号房间【原野】全新升级,迎来正式亮相。崭新理念重装升级的8号房间【原野】,以「自然中的风格」为理念,制造出令人目不暇接的视觉观感。鲜明且极具张力的空间设计,在自然和谐与欢歌笑语中,得以淋漓尽致的全方位展现。

  极简设计升级

  独树一帜的风格震撼亮相

  主设计师佘剑介绍了8号房间【原野】的设计理念,全新升级的8号房间【原野】正如其名,【原】还原生活本身的意义,过去以黑白灰为主基调的极简空间,给人干净清爽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冰冷感和距离感,而今天,运用简洁的造型处理,只为突显材质原生的质感,来表达一种追寻更本质的内涵。而在【野】上,设计师在保留极简的价值观基础上,改变了空间的温度,赋予空间更多的人情味,人与空间是一种更自然更融洽的状态。

  在细节上,8号房间【原野】多以简约的线条处理,局部倒圆角,大面积留白处,视觉效果提升,干净清爽又更加柔和。材质以自然的质感为主,灯光所照处,更有极简意蕴。设计上同时圆弧形吊顶,增加层次感。新理念在本系列作品中悉数呈现,创意十足的空间布局,令人眼前一亮。


  两大亮点设计

  一体化样板空间

  极简不仅是风格,亦是与视觉及触觉息息相关的表现形式。

  8号房间【原野】在设计上有了新的突破,带来了门墙柜一体化、LDK客餐厅一体化两大核心设计。其中“门墙柜一体化”是以家居空间为主体,提供集门、墙板、定制柜为一体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囊括全屋柜类产品,以个性化的风格整合家居空间,实现室内空间价值最大化、风格一致化、功能齐全化,完成各个平面的连续性的对接与转换,达成产品与空间的自然与和谐。

  而LDKLDK客餐厅一体化则是将空间打通,Living Room(客厅)、Dining Room(餐厅)和Kitchen(厨房)连成一体,让这几处独立的空间共处于一个开放空间内,构成家的核心区域,增近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交流。

  通过门墙柜一体化、LDK客餐厅一体化的加持下,整体8号房间【原野】在让美观更加自然一体,还能保持空间规划合理,简化家中的生活动线,增加空间层次感,增进家人的沟通。

   

  打破常规的成品家具设计

  家的再一次升华

  8号房间【原野】成品家具秉承极简理念,在设计上推陈出新,以线条和质感,不断打造突破传统局限的个性产品,创造出新灵感。同时为了照顾现代人的起居习惯,无论是客餐厅、还是卧室、卫生间等区域,在保持一体化美观的同时,考量日常起居的方便性、实用性,真正做到美和实用和谐统一,而在空间上,8号房间【原野】成品家具集成了多样化的储藏空间,让物品藏起来,更好表达极简,也让家更干净整洁。

   

  14种房间风格再增强

  塑造新时代的家居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掌上明珠14个房间之一,8号房间【原野】以触感真切的极简为载体,将颠覆想象的曲线语言化为别出心裁的表现形式,将为市场带来更多崭新理念。同时面对新消费人群,新的审美势在必行,更多包容现代人群特征的设计将成为亮点。未来,掌上明珠还将继续以14种房间风格全屋定制,探索新时代的家居生活,为居住者带去更多非同一般的体验。

  这次发布会是掌上明珠整家战略的全新升级体现。掌上明珠将持续以「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为发力点,为居住者打造安心的置家体验、颜质并举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掌上明珠全新风格发布,慵懒气息美到治愈!快讯 | 今顶吊顶正式启动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快讯 | 菲林格尔:追加申请不超1.2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快讯 | 法狮龙发布新品双眼皮吊顶悦尚二级梁快讯 | 奥普家居:2021年度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星作丨XUNICA DESIGN 首家线下中古珠宝店周刊丨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特别策划;嘉兴吊顶展8月底举办;法狮龙二期技改项目动工快讯 | 书香门地广西公司出席崇左2022年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并受表彰快讯 | 奥普家居:截止5月31日,已累计回购股份521万股快讯 | 大亚圣象:6月1日获深股通增持42.19万股快讯 | 北新建材:2021年度每10股派现金红利6.55元快讯 | 北新建材:6月1日获深股通增持110.08万股掌上明珠全新风格发布,慵懒气息美到治愈!快讯 | 今顶吊顶正式启动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快讯 | 菲林格尔:追加申请不超1.2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快讯 | 法狮龙发布新品双眼皮吊顶悦尚二级梁快讯 | 奥普家居:2021年度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星作丨XUNICA DESIGN 首家线下中古珠宝店周刊丨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特别策划;嘉兴吊顶展8月底举办;法狮龙二期技改项目动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云上共赏2022成都六五环境日生态文明画卷史上又好又快的除甲醛方法推荐!让甲醛去无踪!还真有用这些方法除甲醛的 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也中招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