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星火计划招募暨《门店裂变式盈利》公益特训圆满结束

icon 2022-09-22 17:54:53
icon 0

摘要:艾瑞卡商学院联合良助团队筹备近半年,共同倾情打造公益特训课,10多年营销实战经验+营销工具赋能支持,助力门店获客盈利。

  定制市场风谲云诡,消费升级来临之时,传统营销获客方式不再适应当下环境。阴晴不定的疫情,更是让家居门店感受到“彻骨寒冬”。

  艾瑞卡急终端之所急,致力为终端排忧解愁,艾瑞卡商学院联合良助团队筹备近半年,共同倾情打造公益特训课,10多年营销实战经验+营销工具赋能支持,助力门店获客盈利,带经销商们走出困境。

  受疫情反复、高温限电影响,公益特训一再延期,市场机遇稍纵即逝,9月9日艾瑞卡“零成本裂变式获客——卖爆十一”全屋家居线上公益课火热开播,线上为大家奉上精彩的开胃菜。直播间讲解了全新线上营销打法,终端获客变现全链路解析,助推终端门店打造高效的数字化营销渠道,3000余人次参与到直播间学习,全程干货,反响热烈。

公益课公益课

  直播活动后,应终端迫切之势,艾瑞卡星火计划招募暨《门店裂变式盈利》线下公益特训正式开启。艾瑞卡董事长包聚、总经理唐晓玲携商学院团队出席,与各参训经销商一起,共话智慧化经营赋能终端发展之道。

特训营特训营

  本次线下公益特训限定名额参与,严格筛选参会人员资格,成功报名的经销商将接受实战验证成熟的盈利系统课程辅导和训练。

  开营当日,全体参训人员统一从酒店出发,陆续到访艾瑞卡第三智造中心和第一智造中心,对车间、实验室、第五代展厅进行参观学习。现场学员们踊跃提问,相关负责人细致讲解,工厂之行,收获满满。

特训营合影特训营合影

  下午,培训会伊始,主持人首先邀请到艾瑞卡总经理唐晓玲登台讲话。唐总介绍到,艾瑞卡多年以来,忧经销商之忧,助力终端发展。凭借多年来的厚重积淀,通过建立智能化生产、开启无界定制服务、打造全新美学空间产品体系、全方位商学院培训体系、门店精准帮扶.....种种举措,为终端运营塑造坚强后盾。

艾瑞卡总经理唐晓玲艾瑞卡总经理唐晓玲

  随后,特训会主讲人——艾瑞卡终端运营首席顾问有点陈老师上台开讲,开场抛出第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做公益课?有点陈老师讲到,艾瑞卡有品牌、有实力、有产业链、有工具、有帮扶,这不仅是一堂公益课,更是一个宣言,公益课是艾瑞卡作为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而宣言则是艾瑞卡对经销商们的告白。艾瑞卡不仅给到经销商好产品,还要教经销商怎么卖,带着经销商赚钱!

艾瑞卡终端运营首席顾问有点陈老师艾瑞卡终端运营首席顾问有点陈老师

  接下来,有点陈老师带来三大引流法宝。工地营销黄金45天,直击客户痒点,轻松获客;异业零成本裂变获客,从存量带增量,找寻藏在人脉里的“商机”,通过艾瑞卡营销工具多形式对进店客户人脉裂变;线上低成本获客,艾瑞卡准备了海量获客工具+标准化执行方案,制作门店9小时工作图鉴,导购每日工作分解,提升门店工作效率并实现获客。随后老师现场为大家实操销售演练,效果直击人心,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特训营现场特训营现场

  沟通环节,经销商将日常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汇总出来,老师当场进行解读,并给到妥善的解决方案,让所有在座经销商获益匪浅。

  接着,老师针对从转化量房、促进二次到店、收小定、转大定、转介绍全链路导购流程,现场为大家演示了“销售导购成交自动驾驶舱”——云货架系统,数百种获客工具解决了进店流量锁客问题,改变传统导购方式,精准抓取消费者需求,促进转化,彻底告别传统销售成交转化低的难题。在座学员们热情高涨,争相上前学习。

云货架系统云货架系统

  最后,艾瑞卡特训会圆满结束!

  立征程,闯风雨;当下是改变市场格局的机会,艾瑞卡12载一路走来,从认知、经营到管理,对每一次的趋势精准把握,造就了现在的辉煌。艾瑞卡商学院将源源不断地针对合作伙伴提供智库内容,同时跟进落地指导,让终端门店运营从知道到做到,真正落地,创造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乌兰察布发布冬季清洁取暖三年实施方案快讯 | 风电+清洁取暖示范项目落户黑龙江省木兰县快讯 | 《严寒地区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技术规程》将于10月6日起实施敢爱敢发光!掌上明珠家居携手人民国货工程,用国货点亮美好生活!富森美2022地板生活节正式启动快讯 | 杭州市:公共建筑能效提升示范项目申报,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优先立项快讯 | 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第九届会员单位净水知识培训顺利召开快讯 | 华能蒙东公司满洲里热电厂提前开启2022-2023采暖期供热工作快讯 | 德国威能miniCIRC智能循环泵新品上市快讯 | 德国威能与港华名气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快讯 | 工大科雅签订哈投集团超亿元级智慧供热项目合同人物专访 | 范泽金:在商场讲情怀,不滑稽!海丝腾暖秋臻品,让家更有温度快讯 | 乌兰察布发布冬季清洁取暖三年实施方案快讯 | 风电+清洁取暖示范项目落户黑龙江省木兰县快讯 | 《严寒地区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技术规程》将于10月6日起实施敢爱敢发光!掌上明珠家居携手人民国货工程,用国货点亮美好生活!在家如何“自我修炼”?搭载全新Tizen系统的三星电视给你多场景居家体验顺圣装饰艺术设计蒋燕微斩获 2022 MUSE缪斯设计奖 至高荣誉-铂金奖富森美2022地板生活节正式启动超高层火灾很恐怖 提倡装修用低烟无卤电线有效阻燃无毒甲醛危害要注意,快看看你家有没有这种现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