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2022地板生活节正式启动

icon 2022-09-22 14:50:45
icon 0

摘要:9月22日,富森美2022地板生活节正式启动。富森美家居负责人、富森美地板社创始品牌负责人、媒体、设计师等围绕“客厅流行铺地板”话题,进行了设计、营销、宣传维度探讨,为本届地板生活节提供了理论和实操支撑。

9月22日,富森美2022地板生活节正式启动。富森美家居负责人、富森美地板社创始品牌负责人、媒体、设计师等围绕“客厅流行铺地板”话题,进行了设计、营销、宣传维度探讨,为本届地板生活节提供了理论和实操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杭州市:公共建筑能效提升示范项目申报,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优先立项快讯 | 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第九届会员单位净水知识培训顺利召开快讯 | 华能蒙东公司满洲里热电厂提前开启2022-2023采暖期供热工作快讯 | 德国威能miniCIRC智能循环泵新品上市快讯 | 德国威能与港华名气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快讯 | 工大科雅签订哈投集团超亿元级智慧供热项目合同人物专访 | 范泽金:在商场讲情怀,不滑稽!人物专访丨站在风口边上,金致尚品门窗迎头向前浪眼观察丨从“金致生活”看门窗互联网内容营销快讯 | 2022华蓝科技——广西暖通空调学术大会顺利召开快讯 | 2022年哈萨克斯坦暖通制冷展圆满落幕探索美好家居,帝王洁具濮阳20周年庆暨设计师活动圆满结束超高层火灾很恐怖 提倡装修用低烟无卤电线有效阻燃无毒甲醛危害要注意,快看看你家有没有这种现象!手财信记:打造具有内地特色的港澳融合茶餐厅入住新房身体出现这些问题别多想,那是甲醛超标了东鹏控股绿色低碳环保新材发布会圆满举办海尔智家全力援助巴基斯坦抗洪救灾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躺平电影院”,在家也能看大片快讯 | 杭州市:公共建筑能效提升示范项目申报,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优先立项快讯 | 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第九届会员单位净水知识培训顺利召开快讯 | 华能蒙东公司满洲里热电厂提前开启2022-2023采暖期供热工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