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风的新房甲醛仍超标?奉劝各位:除甲醛别单纯只靠这个

icon 2022-10-12 17:39:11
icon 0

摘要: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带着满心的欢喜住进新房子里,除了享受房子带来的舒适和便利以外,也不能忽视甲醛的危害。


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带着满心的欢喜住进新房子里,除了享受房子带来的舒适和便利以外,也不能忽视甲醛的危害。室内甲醛看不到摸不到,并且在超标准3倍下是不容易被大家所发觉的。换句话说,即便你一直在家里闻不上一切刺激味道,也是很有可能处在甲醛浓度超标的自然环境当中。

1

其实,在有风的时候打开家里的窗户,的确能在短期内稀释房间里的污染,可以把家里含甲醛的空气给换出去。但是,想要维持这样的效果需要风力、天气的配合,而这些条件不是人为可控的,所以通风除甲醛的效果自然是不稳定的。另外,甲醛这样的物质能持续挥发十五年的时间,一旦因为室外气候差把窗户关上,或者遇到风力很小的天气,通风就没有任何作用了,此时甲醛又会聚集到一起。因此,除甲醛的时候不能光靠通风,很容易出现污染反复的情况。

2

专家提醒,想有效地除甲醛,需要多用几个办法,比如下面这些:

办法一:摆放几盆清水

利用“甲醛溶于水”的特性,我们多在家里摆放几盆清水也能帮助除甲醛。只不过清水的溶解效率较低,能接触到的甲醛分子较少,所以在除甲醛的时候还是要搭配其他方法一起用。

3

办法二:使用工业风扇、暖风机提高除醛速率

增加空气流动速率,可以缩短“除醛”周期。在室内开工业风扇是个值得推荐的方法温度越高,风速越大,挥发效果越好。我们可以借助暖风机除甲醛,加快甲醛挥发速度,降低甲醛总含量。

4

这两个方法的缺点是比较费电,可根据实际需要选用。

办法三:空气净化器

选购时要注意看标注的CADR值、滤网及CCM值;建议选购等级高的,但等级越高价格也贵。而所谓的”CADR”,它的单位是m/h,指的是单位时间里能净化多少体积的空气;意思是,同一空间下CADR值越高、净化效率越高。

5

办法四:吸附净化

这里之所以推荐百藻纳,正是基于除醛快、不反弹这两点要求,而这也是它受到线下治理工程师青睐的重要原因。百藻纳是天然矿物净化,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普通炭包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因为是吸附加分解,并能在三年内持续净化分解,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甲醛反弹再超标的问题。

6

办法五:喷剂除醛

家具是装修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尤其对于板材内部的污染,普通的净化是没办法深入其内部的,为能更好更快的净化家具板材内部的污染,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进行喷涂,它会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深层渗透分解,对加速家具异味和污染的净化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解锁美好生活方式 松下跟风计划首站落地成都山川湖海 厨房与爱,我生活中的爱与美好源自TCL格物冰箱Q10美智光电:助力南京提莫电竞酒店,打造时尚感+科技感智能场景独家亮相!AQUA越南受邀参加人工智能峰会第一名!GEA对开门冰箱在美获“整体最佳”新房甲醛“危害”大,这“3种”东西是祸端,装修时候注意!TCL推出全新格物系列Q10冰箱,用超级产品回馈用户警惕!室内发生这三种情况暗示甲醛已“超标”,别不以为意甲醛最怕这个“死对头”,一用一个准,保证让你快速搬新家!新房装修完甲醛怎么去除?多种方法来了解,最后一条是关键!东盛家居建材城开业盛典守护国人睡眠健康 水星品牌全面开启高品质升级之路解锁美好生活方式 松下跟风计划首站落地成都山川湖海 厨房与爱,我生活中的爱与美好源自TCL格物冰箱Q10美智光电:助力南京提莫电竞酒店,打造时尚感+科技感智能场景独家亮相!AQUA越南受邀参加人工智能峰会BOSS面对面丨睡眠经济袭来,一场好梦怎么变成一个好机会?第一名!GEA对开门冰箱在美获“整体最佳”新房甲醛“危害”大,这“3种”东西是祸端,装修时候注意!TCL推出全新格物系列Q10冰箱,用超级产品回馈用户快讯 | 《家用和类似用途空气净化机器人》标准10月1日正式实施快讯 | 陕西省住建厅召开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部署会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