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入住新房发生这三种情况,一定要警惕,可能是甲醛在作祟!

icon 2022-11-21 13:45:13
icon 0

摘要:健康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重视,尤其是家居环境的问题,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焦点,首当其冲的还是甲醛的问题。


健康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重视,尤其是家居环境的问题,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焦点,首当其冲的还是甲醛的问题。很多家庭都受到甲醛污染的困扰,轻者难受头昏,重者生病患癌,在这方面,孩子又成为甲醛危害的最大受害者。都跟家庭装修有着撇不开的关系。如果身体出现以下情况一定要注意!

1

症状1、胸闷气短

长时间在甲醛超标的环境生活,会出现中毒症状,最常见的就是胸闷。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如果感到有胸闷的症状,应该警觉起来,赶紧去医院进行检查,看看是不是跟甲醛有关系。

2


症状2、眼睛干涩

甲醛会通过与眼睛的接触,刺激眼睛表面的粘膜发生改变,从而出现眼睛不舒服、流眼泪的问题,更严重的会导致眼疾。


3


症状3、免疫力降低,易生病

甲醛对人体免疫力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如果长期沾染甲醛,人体的免疫器官就会出现功能减退,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从而导致非常容易生病发烧感冒。如果是老人、孩子经常出现此类症状,那就很可能跟甲醛有关。


4


面对室内装修后产生的甲醛问题,很多人都想要去除,而要将甲醛去除的话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甲醛如何去除比较好?

方法1、通风换气

要想通过通风的方式清除甲醛,普通的开窗通风,或者简单的风扇吹风是不行的,最好还是使用强劲的大功率风扇,效果更好一些,但即使是这样,也只能说清楚了部分甲醛。因为甲醛本身的重量沉,主要在下面。


5


方法2、植物净化

最常见的室内植物有: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这些既可以做装饰使用,又能净化空气中有害的气体,特别是甲醛。但是这些植物对甲醛的有净化能力。


6


方法3、小包分解甲醛

专业除甲醛的产品是非常有用的,其中百藻纳是一种天然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7


方法4、喷剂喷涂家具

天然分解媒是针对家具使用更安全可靠的除醛喷剂,它相比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8


如果入住新房发生这三种情况,一定要警惕,可能是甲醛在作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