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派牵手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推出千叶玫瑰下午茶

icon 2023-05-16 17:16:38
icon 0

摘要:近日,高端艺术方式生活品牌野兽派牵手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推出千叶玫瑰主题下午茶及江景套房,沉浸式感受千叶玫瑰系列产品的香气。


1

  近日,高端艺术方式生活品牌野兽派牵手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推出千叶玫瑰主题下午茶及江景套房,沉浸式感受千叶玫瑰系列产品的香气。

2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是首家开设于亚洲的华尔道夫酒店,散发着纽约Park Avenue原有的华尔道夫酒店之独特气质和风格。座落于外滩二号,原址为上海总会,由建于1910年的会所大楼及邻座全新建成的华尔道夫酒店大楼组成。酒店大楼高24层,宾客可居高俯瞰外滩堤岸、黄浦江及 浦东闹市的繁华盛景。

3

  步入华丽的酒店大堂,耸立着缀有黑纹的白色云石及帕拉第奥式柱子,饶富 16 世纪意大利建筑韵味。大堂中间,一座巨大的花园喷泉伫立当中,运用芍药/玫瑰/飞燕/大丽花/惠兰等花材,点缀千叶玫瑰香囊和香氛,与华尔道夫酒店的水晶吊灯相相呼应。

4

5

  野兽派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定制的千叶玫瑰下午茶,搭配千叶玫瑰系列骨瓷茶具及餐盘,如置身于午后法式花园,惬意优雅。下午茶套餐包含十二款呈现十二款精致的甜咸点:茉荔蛋糕、红丝绒蛋糕、夏日柑橘、杏子麦卢卡蜂蜜泡芙、开心果抹茶蛋糕等。即日起打卡千叶玫瑰下午茶,还可参与mini钟罩盲盒抽奖活动,奖品现场即可带走,每日抽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礼物送完即止。

6

  除了下午茶,还可以入住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千叶玫瑰”主题套房,高俯瞰外滩堤岸、黄浦江及浦东闹市的繁华盛景。套房内包含野兽千叶玫瑰产品及花艺布置,沉浸式体验及试用野兽派千叶玫瑰系列产品并获得植萃香氛系列千叶玫瑰伴手礼(含护手霜30ml、旅行装沐浴露&身体乳30ml,和刺绣真丝眼罩)愿您有个身心疗愈的旅程,体验千叶玫瑰所寓意的无限幸福。

7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东鹏集团1+N绿建解决方案发布会暨工程馆开幕圆满举办钜惠来袭 | 太子家居520宠粉爱家日,重磅给利,轻松开启爱家行动梦斯康 深耕多功能高科技健康寝具领域跑赢行业!海尔智家旗下AQUA亮相印尼羽毛球赛在英国,海尔智家获CIH展最佳供应商展位奖坚守长期主义,看全球化的海尔智家如何走远路?大屏有大爱,三星电视以至臻至诚的光影魅力致敬母亲节感恩母亲节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用科技传递爱与温暖归亚蕾母亲节花艺大片 | 野兽派千叶玫瑰京东“给妈妈的实用礼物清单”出炉 奉上智能化妆镜、黑科技床垫、晶石香薰等好礼禅设计展:昌花与极少主义三星电视更小巧、更轻便的太阳能遥控器助推可持续生活新方式2023东鹏集团1+N绿建解决方案发布会暨工程馆开幕圆满举办【大商访谈录】江油千紫门窗李均凤:用新思路做新市场【大商访谈录】雅安千紫门窗罗桂忠:注重匠心服务 满足消费需求5月18日,第三届内循环活动来了!崇州开启家具产业的“建圈强链”钜惠来袭 | 太子家居520宠粉爱家日,重磅给利,轻松开启爱家行动梦斯康 深耕多功能高科技健康寝具领域掌上明珠 荣膺「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放飞童年梦想 小“鬼”大有可为 | 掌上明珠家居2023年青少年夏季新品体验会圆满举行!跑赢行业!海尔智家旗下AQUA亮相印尼羽毛球赛在英国,海尔智家获CIH展最佳供应商展位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