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樘10周年庆“以匠心致初心”首届工程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icon 2023-10-16 17:09:24
icon 0

摘要:2023年10月15日,围绕着“设计为本·工程为基”开展的为期45天宏福樘首届工程技能大赛总决赛于四川·成都万科新川荟B座圆满举办。


2023年10月15日,围绕着“设计为本·工程为基”开展的为期45天宏福樘首届工程技能大赛总决赛于四川·成都万科新川荟B座圆满举办。

1

2


▲成都宏福樘设计副总钟天红发表开幕词



3


▲成都宏福樘设计质检部经理周峰带领参赛选手做诚信宣誓



4

5


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公开透明的邀请四川佳营弘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成都弘肯匠人建材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何飞、四川安天煜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龚勇、览腾防水总经理 滕民红、成都摩利美涂涂料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陈生材、金貂线缆销售经理周可一、工程形象定制总经理赵强、四川精华鸿盛商贸有限公司(多乐士)总经理周仁秀、四川佳尔特科技有限公司(佐敦)总经理邓颖等品牌负责人担任本次竞赛评委,共同见证了“樘人”的细致严谨的施工过程。



6


▲成都宏福樘创始人 钟河荣



7


▲成都宏福樘创始人钟河荣 & 副总经理 钟天红与本次活动评委团合影留念


10年匠心·工程见证力量

本次活动共使用两层楼作为活动分会场,提前搭建比赛场景以求不断精进工艺,树立各施工工种的标杆榜样。

切、割、锯化作铿锵的音符;批、刮、抹、滚,化作有力的画笔,他们干劲十足、严谨认真,热火朝天的展示宏福樘的“匠人工艺”。


水电+砖工分会场比赛现场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漆工分会场比赛现场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樘人”们手拿工具表情专注有条不紊的保持着自己的施工节奏,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工种施工逐渐进入尾声。

评审们积极的结合过程考察,完工效果进行激烈讨论,现场评选出各工种前三名。各位品牌赞助商为这些获奖的“樘人”颁发现金及奖品以资鼓励。



27


▲成都宏福樘设计副总经理钟天红&览腾防水总经理滕民红为执行经理刘明海、林泽建、罗杰颁发奖金及奖状



28


▲成都宏福樘设计副总经理钟天红&四川安天煜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勇为木工周尚礼、颁发奖金及奖状


29


▲成都宏福樘设计副总经理钟天红&成都摩利美涂涂料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陈生材为漆工周照军、周孝杰、唐永才颁发奖金及奖状


30


▲成都宏福樘设计副总经理钟天红&四川佳营弘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为砖工刘曾文、赖吉勇、邓余强颁发奖金及奖状


31


▲成都宏福樘设计总经理钟河荣&副总经理钟天红为电工曾小飞、杜彪、李元建颁发奖金及奖状


32

33



34


首届装修技能大赛虽然圆满结束,但我们对工艺的高标准要求还在继续。比赛只是阶段的成果展示,我们将继续坚守“设计为本·工程为基”初心不断的学习提升“樘人”师傅们的专业技能及沟通能力脚踏实地的做好施工这件事,确保设计效果的落地还原。让选择宏福樘的客户真正享受到省心无忧简单快乐的装修体验。


宏福樘10周年庆活动正在陆续开展,第四届宏福樘设计大赛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饮水再升级!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让每个家庭都有“矿”覆盖多国主流渠道!海尔广交会展全屋小家电解决方案追求内生品质,无畏变化|箭牌家居斩获2023年度金麦品质奖世界网球明星尼古拉斯·贾里到访COLMOx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厅,与粉丝共同体验云璃白的“无界美学新境”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4重升级还原健康Q弹杂粮饭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细节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可持续家电生态双11买电视必备好画质!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最值得推荐深耕电视产业生态,拓展技术成果边界:三星大屏电视获消费者好评与艺术同频!卡萨帝在海外崭露头角随时随地精致养生!小熊电器养生壶掀起主动养生新风潮升级智慧家!三翼鸟亮相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留存道携手四川家政技能竞赛 推广高品质居家生活理念健康饮水再升级!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让每个家庭都有“矿”覆盖多国主流渠道!海尔广交会展全屋小家电解决方案追求内生品质,无畏变化|箭牌家居斩获2023年度金麦品质奖博仕门窗成都服务中心开业预热,VIP客户专场活动精彩纷呈“浪潮机遇 迭代重生”产业会客厅活动四川站顺利举办世界网球明星尼古拉斯·贾里到访COLMOx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厅,与粉丝共同体验云璃白的“无界美学新境”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4重升级还原健康Q弹杂粮饭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细节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可持续家电生态双11买电视必备好画质!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最值得推荐深耕电视产业生态,拓展技术成果边界:三星大屏电视获消费者好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