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雪派克全球之旅:4台电器,1家生活

icon 2023-10-19 19:10:32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10月17日,来自墨尔本的知名设计师阿米莉娅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则视频,以分享她搬入新居后的全新生活。

  当地时间10月17日,来自墨尔本的知名设计师阿米莉娅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则视频,以分享她搬入新居后的全新生活。在视频中,阿米莉娅为众人展现了她的别墅全貌,以及4台斐雪派克电器带来的精致生活。

1

  作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墨尔本的节奏平和缓慢,生活在这里的阿米莉娅也同样如此。她会在清晨时分伴随着朝阳做瑜伽运动,陶冶性情的同时塑造身形,也会亲自动手烹饪早餐,确保饮食均衡、营养全面。闲暇之余,她会将更多的时间翻阅时尚杂志,巩固职业技能,或者出门散步寻找灵感,感悟这座文化之城多种文化融合带来的魅力。

  在不同文化的熏陶中,阿米莉娅逐渐构建起了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这让她成为了一名在当地名声显赫的设计师,也使她对自己的家居环境有了更多的见地。她的新居位于墨尔本富人区caulfield,面积约300平米,拥有窗明几净的二层房间以及波光粼粼的游泳池。在内部风格的选择上,她以素雅、精简为主色调,就连家具、家电的融入都秉承着统一的原则,富有赏心悦目的美感。

2

  在视频里我们可以看到,阿米莉娅的别墅内部不仅美观大气,而且空间十分完整通畅。这源于她的精心设计,也源于她对家电的悉心选择。为确保厨房这种易杂乱房间的整洁有序,阿米莉娅选择了一体化设计,并购入了斐雪派克冰箱。斐雪派克冰箱的嵌入式设计使其能够无缝嵌入墙体,安全、美观且不突兀,同时在ActiveSmart智能控温技术的帮助下,能够有效延长食材的保鲜时间,这让阿米莉娅十分满意。

  兼顾美观与功能性的设计正是阿米莉娅所擅长的,这一点在其他房间同样有所体现。每天的瑜伽运动与经常性的外出,让阿米莉娅对洗涤有着不小的需求,为此在盥洗室,她安放了两台斐雪派克洗衣机和干衣机。两台机器的嵌入式设计确保了空间的完整性,多达14种的织物护理周期和智能互联的功能,则使它们为阿米莉娅带来高效、洁净的洗衣体验,让她可以安心运动,放心出行。

3

  一则分享日常的视频,也从侧面展现了阿米莉娅对斐雪派克的信赖。在全球范围内,斐雪派克已走进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万千超高端家庭的共同选择。今年4月和9月,斐雪派克生活奢适馆先后落地上海喜盈门和厦门第六空间家居,更宣告其全面发力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带来“自然、自由、自在”的奢适生活体验,而这也将进一步夯实其全球超高端家电品牌领跑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佛山企业百强榜发布!小熊电连续4年登榜印证企业实力2023年双11最强MiniLED电视!海信电视U8站稳客厅C位2023双11最强MiniLED!一台海信电视U8让生活升级浴室空气差?海尔健康浴霸:首创双离子净化更干净高端橱柜定制品牌,就选太子家居,颜值与实用双在线!宏福樘10周年庆“以匠心致初心”首届工程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健康饮水再升级!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让每个家庭都有“矿”覆盖多国主流渠道!海尔广交会展全屋小家电解决方案追求内生品质,无畏变化|箭牌家居斩获2023年度金麦品质奖世界网球明星尼古拉斯·贾里到访COLMOx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厅,与粉丝共同体验云璃白的“无界美学新境”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4重升级还原健康Q弹杂粮饭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细节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可持续家电生态佛山企业百强榜发布!小熊电连续4年登榜印证企业实力2023年双11最强MiniLED电视!海信电视U8站稳客厅C位2023双11最强MiniLED!一台海信电视U8让生活升级浴室空气差?海尔健康浴霸:首创双离子净化更干净众声vol.3|梵蔻Booming 游晶晶:情绪价值的变现逻辑高端橱柜定制品牌,就选太子家居,颜值与实用双在线!博仕门窗第9届全球高尔夫邀请赛成都站圆满收杆博仕门窗成都服务中心盛大启幕博仕门窗成都服务中心开业,焕新西南高端门窗消费体验宏福樘10周年庆“以匠心致初心”首届工程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