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4The Frame电视获业内首个Pantone ArtfulColor认证

icon 2024-01-17 19:03:37
icon 0

摘要:1 月 16 日 , 三星电子宣布,其 2024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获得了全球知名色彩标准权威机构 Pantone® 的 ArtfulColor 认证[1]。


1

三星2024 TheFrame画壁艺术电视采用自适应色彩技术还原色彩保真度,可在室内照明条件下优化艺术品的显示效果

1 月 16 日 ,三星电子宣布,其 2024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获得了全球知名色彩标准权威机构 Pantone® 的 ArtfulColor 认证[1]。该认证彰显 2024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在先进的自适应色彩技术保障下,拥有卓越的屏幕色彩再现能力,符合 Pantone® 对真实色彩呈现的严格标准,在标准照明条件下人眼几乎无法分辨。

"消费者对The Frame有更高的期待。”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Yongjae Kim表示,“我们的目标始终是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就The Frame而言,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能够真实描绘艺术的电视。我们已经通过 Pantone ArtfulColor 认证实现了这一目标,并将继续努力进一步优化观看体验。“

2

Pantone ArtfulColor 认证的标准,是评估屏幕能否在 D65 光源下,忠实模拟一系列 Pantone 色卡和 Pantone SkinTone 色卡的颜色(D65 光源是国际照明学会CIE[2]规定的标准,有着近似于西欧或北欧正午的平均光照效果)。早在2022 年,所有三星 QLED 电视都通过了 Pantone Validated 认证[3]。而三星画壁艺术电视则是业内首款通过 Pantone ArtfulColor 严格认证的屏幕,再次肯定了三星屏幕在色彩保真度的领先地位。

“在标准照明环境中对三星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进行评估后,我们对屏幕上的 Pantone 色彩质量非常满意” Pantone Product and Licensing全球高级总监 Iain Pike 表示:“我们的技术团队在评估过程中,观察到屏幕中的色彩相比 Pantone 色卡和 Pantone SkinTone 色卡显得栩栩如生。我们发现三星 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真正独特的增值功能,这台全球首款获得 Pantone ArtfulColor 认证的电视实至名归。”

在家庭或画廊等标准照明条件下,三星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的艺术模式专为展示色彩逼真的艺术品和照片而设计。它通过智能调整亮度和色调的方式优化图像,以适应环境中的照明条件,为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真实艺术观赏体验。

三星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在荣获 Pantone ArtfulColor 认证之前,已凭借三星尖端的 QLED 技术,获得 Pantone Validated 认证和 Pantone SkinTone 认证,可真实还原所有 Pantone SkinTone 和Pantone Matching System(PMS)的2,390 种颜色。此外,三星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还配备了哑光显示屏,大大减少了眩光和反光,使三星艺术画廊应用中收藏的艺术品栩栩如生。

注解:

1、Pantone公司提供了一种通用的色彩语言,称为 Pantone Matching System(PMS),可帮助品牌和制造商在工作流程的各个阶段做出关键色彩决策。

2、国际照明委员会(Commission Internationale de l'Éclairage),英文名称为 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n Illumination。

3、https://news.samsung.com/global/2022-samsung-qled-and-lifestyle-tvs-recognized-by-top-global-certification-institutes-for-eye-comfort-safety-and-color-accuracy

三星QLED和Lifestyle电视获得全球顶s级认证机构对眼睛舒适性、安全性和色彩准确性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效率、经营全面提速!数智制造为小熊电器按下“加速键”佳美嘉垂感大师誓做中国好窗帘 让中国人更爱中国帘小熊电器的核心竞争力,是爱睡眠不好?海享睡与携程集团打造全流程深睡体验CES2024精彩不止于屏:三星打造屏幕体验区,开拓家庭娱乐新边界破壁机难清洗?小熊电器可拆洗破壁机易清洁更安心生活方式再升级 三星展出基于AI技术、改善家居体验的家电产品科技与美学融合,共同定义未来家!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收官布局全球化 卡萨帝屡获海外用户认可用户全球化:意大利知名主持人用上卡萨帝光幕垂下,舞台由你做主!2023住小帮年度追光之夜闪耀登场三星数字家电获得碳信托“产品碳足迹”认证效率、经营全面提速!数智制造为小熊电器按下“加速键”佳美嘉垂感大师誓做中国好窗帘 让中国人更爱中国帘“心之所向,行之可往”—2024年简逸繁门窗经销商年会盛典圆满举行金维斯新品发布会暨16周年庆完美落幕小熊电器的核心竞争力,是爱睡眠不好?海享睡与携程集团打造全流程深睡体验《新年献辞》——成都设计周太子家居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称号疫情后的成都家居产业发展一角—— 上贵家居年度分享会CES2024精彩不止于屏:三星打造屏幕体验区,开拓家庭娱乐新边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