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家居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称号

icon 2024-01-13 21:30:29
icon 0

摘要:浪潮的方向——2024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于广州闪耀启幕。峰会现场对太子家居授予「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称号,以表彰其对于行业及市场的突出贡献。

2024年1月12日,由中居文化主办,全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大雁奖组委会、金堂奖组委会为协办单位,中居新闻、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为协办媒体的「浪潮的方向——2024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于广州闪耀启幕。峰会现场对太子家居授予「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称号,以表彰其对于行业及市场的突出贡献。

2013年起,大雁奖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届均诞生了十余个不同品类、不同细分领域的尖端奖项,为市场及行业输送了近百个优秀的获奖品牌及个人,影响深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疫情后的成都家居产业发展一角—— 上贵家居年度分享会第二十三届银杏金鸟奖颁奖盛典 暨成都设计师年会隆重举行视线丨斐雪派克的「奢适生活」晨明·西富森X流量场门窗新势力思享沙龙暨2024门窗新营销论坛成功举办行致远 向新生丨中国(西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暨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年会圆满举行行致远 向新生丨中国(西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暨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年会在成都召开共创汽车场域营销新物种,红星美凯龙&建发汽车首发π空间安德马丁:斐雪派克重新定义大宅厨房设计斐雪派克奢适馆成都首店,社交厨房获好评“破卷 探新”2024门窗行业风向大会暨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新春年会举行金致尚品门窗大中华区—全国品牌运营中心正式落定亮相大商访谈录2024丨雅安金致尚品刘文:市场变幻莫测,产品永远为王疫情后的成都家居产业发展一角—— 上贵家居年度分享会CES2024精彩不止于屏:三星打造屏幕体验区,开拓家庭娱乐新边界破壁机难清洗?小熊电器可拆洗破壁机易清洁更安心生活方式再升级 三星展出基于AI技术、改善家居体验的家电产品科技与美学融合,共同定义未来家!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收官5000㎡系统门窗馆|选门窗,就到晨明•西富森视线 | 智能制造: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的创新与实践布局全球化 卡萨帝屡获海外用户认可“破卷·探新”2024门窗行业风向大会暨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新春年会盛大召开第二十三届银杏金鸟奖颁奖盛典 暨成都设计师年会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