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卷·探新”2024门窗行业风向大会暨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新春年会盛大召开

icon 2024-01-12 14:06:10
icon 0

摘要:新的蓝图,带给门窗人新的憧憬;新的目标,描绘门窗人新的征程;告别今天,门窗人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门窗人用奋斗铸就辉煌!

  当澎湃的浪潮擂响时代的鼓点,当新年的钟声敲响,各行业大咖、兄弟协会领导、优秀门窗企业、供应链企业汇聚一堂,多角度、多方面探索门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共同擘划未来宏图。

  “破卷·探新”2024门窗行业风向大会暨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新春年会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欧派克总冠名,龙创优玻、雷德数控、丽维家、窗姆仕、沃特五金、酷家乐大力支持,同时诚挚感谢来自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广东省门窗协会、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南京移门行业协会、深圳家具协会岩板建材整装专委会、贵州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贵州省门窗协会、湖北门窗协会、西安门窗协会、重庆市九龙坡区门窗商会、蓬溪县门窗行业协会、新都家具行业协会、成都智能定制家居协会的支持,富森美家居、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俊祥市场等卖场的助力,以及众多行业媒体的到来。

迎新·年度汇报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陈刚回忆过去的2023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尽管内卷形势存在,也有一批优秀企业以创新破局,创新产品、创新营销等方式提升自身竞争力,寻求差异化发展,实现了逆势增长。面对内卷浪潮,他相信2024年门窗人怀抱着“破卷·探新”的精神,定能够突破内卷的旋涡,不断前进,携手并进,共同为四川省门窗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会员企业服务,贯彻着“一切为了会员,会员就是一切”的初心与使命,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感悟,提到面对内卷局面,从用户思维出发,更要积极寻求创新、找准增长点;同时坚守行业底线,坚持长期主义才是生存法则,积极拥抱合作,合作共赢,在营销方面,内容应该上升到企业战略,是不可或缺的企业营销密码。

创新·大咖说

  AIGC技术是去年最具热度的话题之一,是人工智能1.0时代进入2.0时代的重要标志,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社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对门窗行业2024年的发展,AIGC技术能发挥怎样作用?会议特别邀请了盛景网联高级合伙人,山丘联康创始人兼董事长、《第三次零售革命》《产业互联网时代》作者颜艳春老师分享了他关于“门窗行业迈向产业共同体”的思考,从“产业路由器模式”、“新赋能体系”、“新价值罗盘”等方面出发,提出了门窗行业迎合发展新浪潮的建议。

  促进行业间合作,链接更多资源,共享发展机遇,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秘书长王蕾受邀到现场分享“定制门窗标准如何赋能企业营销”,从系统门窗标准制定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出发,以标准为媒介,引导行业向规范化、标准化提升,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好产品也需要好的营销战略,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化发展,家居建材行业也在寻求新的营销战略,新浪家居华中区副总经理王瑾提到以内容获客来打造家居营销新战场,发挥自媒体时代的内容力量,进一步推动门窗品牌建设,搭建品牌和用户之间的桥梁,最终促进成交转化的过程。

  面对2024年的新征程,玖意装饰总经理郭章树从大宅客户的门窗选择出发,以装修设计的角度为门窗企业提出新营销思路,提到装修设计对门窗产品的新要求,更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门窗企业把握市场脉搏,抓住发展机遇提出了新看法。

探新·新品秀

  创新的产品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更能为企业带来新发展契机,欧派克联合创始人兼营销总经理罗荣提到门窗行业内卷之下,欧派克做漂移窗的必要性,在欧派克对推拉的系统认知与深度理解上,以系统技术能力、技术沉淀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在未来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新解决方案、为行业带来新发展趋势。

  玻璃作为门窗产品中占比最大的材料能极大影响门窗的质量、性能,长通精工、龙创优玻董事长王龙提到4SG玻璃作为玻璃行业前沿趋势,为门窗行业带来创新思考,能进一步保障门窗产品质量,为消费者美好家居保驾护航。

  工业制造进入4.0时代,引入、发展智能制造是实现制造业升级的内在要求,雷德数控董事长张爱民感谢在座各位对雷德的信任和支持,智慧化工厂的打造是门窗企业未来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雷德数控将在坚持智能化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做深做透。

  一扇实用、使用顺畅的门窗,离不开门窗配件五金配件的辅助,德国CDS门窗系统五金创始人郑志勇坚持“让多功能外开五金走进千家万户,让业主拥有更好的门窗体验”的研发初心,致力于解决外开上悬五金的痛点,赋能增配,从根本上解决五金推广问题,共同探索如何为平开窗升级。

  作为“更懂用户的高端五金研行家”,沃特五金品牌运营总监曾日强分享到沃特高端门窗五金系统,聚焦家装门窗,形成一套从研发、设计、工艺、生产、运输、安装的门窗五金生产至落地系统,以自研五金系统,突破技术瓶颈,重塑系统价值,给门窗行业一个高成熟度、高稳定性、高成品率、高品质率的“四高”好五金。

  智能化作为门窗产品未来发展趋势,丽维家门窗董事长雷亮从智能门窗的普及出发,提到丽维家将自身优势供应链和信息化工具开放赋能予泛家居产业环节各类角色,建成具备完整大家居生态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推动构建这一产业新生态。

  门窗产品的落地运用离不开好的设计,其设计营销将让行业发展焕发新活力,酷家乐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徐明杰提到破“卷”需要找到新的优势点,通过系统化推广酷家乐设计营销赋能项目,推动终端设计营销升级,赋能门窗企业新增长趋势。

  新的蓝图,带给门窗人新的憧憬;新的目标,描绘门窗人新的征程;告别今天,门窗人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门窗人用奋斗铸就辉煌!

  2024,步履不停,门窗人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陈辰精彩点评「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舒丙精彩点评「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李佳纯精彩点评「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陈志刚精彩点评「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陈辰精彩点评「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钟云涛精彩点评「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颜怀曦精彩点评「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可心精彩点评「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周灵汐精彩点评「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刘文平精彩点评「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娟子精彩点评成都设计周爽爽的启动,巴适的板!第二十三届银杏金鸟奖颁奖盛典 暨成都设计师年会隆重举行用户全球化:意大利知名主持人用上卡萨帝光幕垂下,舞台由你做主!2023住小帮年度追光之夜闪耀登场三星数字家电获得碳信托“产品碳足迹”认证海信电视U8展出联影长廊 参考级画质“超越惊喜”影像领域大咖“专用”电视!年货节就选海信电视U8CES 2024:三星发布“AI for All”愿景从小熊电器冰川泉饮水机找到年轻人喝水的标配:在家喝到富锶水视线丨斐雪派克的「奢适生活」晨明·西富森X流量场门窗新势力思享沙龙暨2024门窗新营销论坛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