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店启幕 设计师周灵汐精彩点评

icon 2024-01-09 18:42:54
icon 0

摘要:1月4日,「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奢适生活馆开业,来自新西兰国宝级奢侈品家电品牌,以极致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纯粹的体验。

  1月4日,「奢适人生 斐然绽放」斐雪派克成都奢适生活馆开业,来自新西兰国宝级奢侈品家电品牌,以极致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纯粹的体验。

1

  从社交厨房到精致洗护,斐雪派克成都奢适生活馆带来了品牌旗下的全明星阵容,包含烹饪系列、冰箱/酒柜、烟机、洗碗机、洗/干衣机等品类产品,成套化设计百搭任意风格,极致工艺和动力科技让生活之美更具魅力。

2

  针对斐雪派克的洗衣机设计理念,辰皓设计主案设计师周灵汐表示:

  斐雪派克以悦己洗护的设计理念,使洗涤衣物成为一种护理的过程。就像设计师为人们创造舒适的居所一样,斐雪派克为衣物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洗护环境。

  「奢适人生」是一种新生活态度,追求的是从物的奢侈到心的奢适,是奢而舒适;倡导的是回归生活本真,享受自然自在。斐雪派克将继续秉承“为不断变化的世界而设计”的理念,让生活回归“自然、自在、自由”的纯粹体验,打造“斐凡之境” ,让用户拥抱“奢适人生,斐然绽放”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