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维斯新品发布会暨16周年庆完美落幕

icon 2024-01-16 18:02:42
icon 0

摘要:1月15日,金维斯新材料新品发布会暨16周年庆在崇州成功举办。

  2024年1月15日,金维斯新材料新品发布会暨16周年庆在崇州成功举办。据悉,这是金维斯自创立以来首次大规模、盛大的庆祝活动,业界领袖及精英共襄盛会。此次活动不仅向外界展示出金维斯匠心独具研发的新品,更向一直支持金维斯的客户及嘉宾、朋友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1

1

  嘉宾们陆续签到,相机的快门记录下这个开创未来的一刹那,每一次的合影和留念都在记录着精彩的瞬间。

1

  活动开始,首先由成都家具行业商会古皓东会长,以其深厚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视角,进行现场发布会的开幕致辞。古会长作为引领金维斯探求创新和卓越的领路人,其话语中充满了激情与智慧,每一句都让在场的与会者倍感鼓舞,深受启发,为金维斯描绘出崭新而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古皓东会长成都家具行业商会古皓东会长

  其后,由崇州家具行业商会周云会长分享崇州家具行业的故事和愿景。周会长不仅是崇州家具行业的坚定推动者,更是家具行业背后创新发展的守护者。她的发言,见证着家具行业备受瞩目的璀璨未来。

崇州家具行业商会周云会长崇州家具行业商会周云会长

  作为金维斯新材料的领军人物,董事长唐勇以坚定的决心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引领着金维斯从小小的崇州乘风破浪走向整个西南地区。其领导力和战略智慧,使得金维斯始终处于行业的前沿,成为了一颗耀眼的明星。发布会上,他向与会者展示了2024年金维斯的宏伟蓝图,金维斯必将以强大的优势会引领行业共同跨越新的高峰。

金维斯董事长唐勇金维斯董事长唐勇

  接下来,金维斯新材料总经理唐杰为发布会带来非比寻常的行业洞见,也详细介绍了2024年金维斯产品的优势与创新,致力于给客户们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唐杰总经理以其深厚的专业背景,引领金维斯度过重重难关。在其领导下,金维斯正以卓越的表现与成绩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金维斯总经理唐杰金维斯总经理唐杰

  同时,此次发布会还邀请到行业内设计各个方面的精英仁寿吉冠人造板董事长杜秀祥、摩泰金属科技(常州)营销经理徐欢、成都优时创意设计总经理宁峰等代表为活动发表致辞,并做专业见解与经验的分享。

摩泰金属科技(常州)徐欢摩泰金属科技(常州)营销经理徐欢

仁寿吉冠人造板董事长杜秀祥仁寿吉冠人造板董事长杜秀祥

成都优时创意设计宁峰成都优时创意设计总经理宁峰

  嘉宾发言完毕,与会者们开始有序参观金维斯本年度推出的精品新作。经过深思熟虑、充满创意的策划以及精心挑选后,2024年,金维斯的产品体系按照四个系列予以分类,足以满足行业中的多数美学风格。在创新设计的花色和保证产品质量方面,金维斯均作出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和改善。

1

  下午18:00,与会嘉宾于中胜大酒店外合影留念。合影仪式之后,大家回到热闹而充满欢声笑语的宴会厅,开始共享晚宴的盛宴。成都佳饰家装饰新材料董事长朱志友先生以其致辞开启晚宴。唐董事长与唐总经理以最热烈的欢迎,邀请贵宾们共同上台祝酒。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晚宴正式开启,此次晚宴对大力支持金维斯的合作伙伴进行颁奖。欢声笑语的交织中,金维斯准备了六轮精彩的抽奖活动,以回馈与会嘉宾们。奖品包括颈部按摩器、美的加湿器、格兰仕变频微波炉、苏泊尔手持无线吸尘器、海尔全自动洗烘一体机、华为 Mate60等。随着歌舞表演和抽奖环节的进行,现场的气氛烘托到了顶点。

1

1

1

·1

  欢声笑语中,发布会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金维斯过去风采的回顾,更加展示了金维斯对产品研发的坚定信念,对市场需求的细致洞察,以及对行业卓越伙伴的深切敬意。未来,金维斯将携手合作伙伴们,迈着坚实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同打造属于金维斯的美好未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太子家居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称号疫情后的成都家居产业发展一角—— 上贵家居年度分享会第二十三届银杏金鸟奖颁奖盛典 暨成都设计师年会隆重举行视线丨斐雪派克的「奢适生活」晨明·西富森X流量场门窗新势力思享沙龙暨2024门窗新营销论坛成功举办行致远 向新生丨中国(西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暨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年会圆满举行行致远 向新生丨中国(西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暨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年会在成都召开共创汽车场域营销新物种,红星美凯龙&建发汽车首发π空间安德马丁:斐雪派克重新定义大宅厨房设计斐雪派克奢适馆成都首店,社交厨房获好评“破卷 探新”2024门窗行业风向大会暨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新春年会举行金致尚品门窗大中华区—全国品牌运营中心正式落定亮相小熊电器的核心竞争力,是爱睡眠不好?海享睡与携程集团打造全流程深睡体验《新年献辞》——成都设计周太子家居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称号疫情后的成都家居产业发展一角—— 上贵家居年度分享会CES2024精彩不止于屏:三星打造屏幕体验区,开拓家庭娱乐新边界破壁机难清洗?小熊电器可拆洗破壁机易清洁更安心生活方式再升级 三星展出基于AI技术、改善家居体验的家电产品科技与美学融合,共同定义未来家!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收官5000㎡系统门窗馆|选门窗,就到晨明•西富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