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户外主题派对点亮宜家成都“一城两店”周年庆

icon 2017-03-29 18:14:22
icon 0

  相伴城南城北,宜家让家更美

  春日户外主题派对点亮宜家成都“一城两店”周年庆

  春光正盛,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以一场极富春日气息的户外主题派对欢庆宜家成都“一城两店”一周年。别具新意的精彩活动,春意盎然的家居新品,为成都市民带来更多源源不断的春季家居灵感。

  从清新的绿植,悠扬的琴声,到美味的宜家特色食物,蓉城浓郁的春色与欢乐的派对氛围相得益彰。商场入口处特设的“宜家春季灵感主题区”更是展示了多个春意盎然的户外阳台家居解决方案,唤醒成都市民更多春日家居生活灵感。宜家成华商场经理Fredrick先生与现场来宾在欢乐的派对氛围中,一同许下心愿,宜家成华商场和高新商场将一如既往陪伴这座城市,并期待为成都市民带来更多的美好生活。

宜家成华商场经理Fredrick先生宜家成华商场经理Fredrick先生

  派对现场,Fredrick先生深情地回顾到:“作为美好家居生活的领导者,宜家始终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宜家成华商场于2016年3月24日盛大开业,宜家成都“一城两店”的新格局使宜家更贴近消费者,并为更多本地市民带来了简单、自然的北欧风格设计以及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开业一年来,宜家成华商场成为了成都城北及新都、郫县等周边地区居民喜爱光顾的场所,共计为宜家俱乐部会员提供了10万杯免费咖啡。目前,宜家成都会员总数已经超过120万人。”

宜家成华商场经理Fredrick和宜家会员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宜家成华商场经理Fredrick和宜家会员一起分享生日蛋糕

春日户外主题派对现场春日户外主题派对现场

  即日起至4月4日,宜家成都两大商场同步推出多款特惠产品及优惠福利,还将在全城范围内限量征集20个家庭名额进行免费家装活动,期待与更多成都市民相约宜家,点亮更多家居生活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