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购物赏花逛温江暨春季赏花家居购物节,正式开幕!

icon 2017-03-27 10:26:34
icon 0

摘要:3月25日早,由成都市温江区商务局主办,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承办的2017温江春节赏花家居购物节于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正式开幕!

  3月25日早,由成都市温江区商务局主办,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承办的2017温江春节赏花家居购物节于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正式开幕!

  此次购物赏花节旨在倡导绿色消费,共建生态温江。在开幕上,温江区商务局局长陈莉、温江区商务局书记曾理分别为开幕式致辞和为“绿色消费”习惯作倡导。向全区商贸企业和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倡导消费者绿色消费,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爱心关注环境,用热情传播理念,用行动肩负责任,为温江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都市新区贡献力量。

  在这个春色迷人的温江,漫花肆开的季节,陈莉局长和曾理书记所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应该被更多的人去传播和实践,也应该被更多的企业和商场所响应和提倡。绿色温江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作为温江企业大军中的一员,博览城副总经理李彬先生表示会积极响应商务局倡导,为生态温江的建设贡献力量,并且承诺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和八益装饰将在环保装修与绿色家居上尽心尽力,严格把控,把绿色生态理念带入千家万户,与大家一起共建绿色温江。

  然后,温江区零售商协会、温江区餐饮娱乐协会、八益家居博览城领导为开幕式剪彩,宣布2017购物赏花逛温江春季赏花家居购物节正式开幕!

  而此次购物赏花节除了广大商家们分门别类的促销活动当然还有各式各样的有关于花类主题的福利活动。其中花仙子的巡游和花海互动比较受现场参与民众的欢迎,与花仙子近距离交流和互动,与花景拍照留念还有礼品相送,大家都是纷纷赞叹。

  在购物赏花节诸多现场活动当中,有样活动不得不说。那就是花艺课堂,整个课程不仅清新有趣还寓教于乐。在教授参与人员花艺知识的同时还其体验了关于各样花儿的趣闻轶事。

  这次成都市温江区商务局主办的温江春季赏花家居购物节将会持续至4月4日,期间活动不会停歇,丰富多样,4月2日还有亲子多彩风筝节等待大家的参与,增加家庭互动,还能动手DIY自己喜欢的风筝。另外,博览城的家居促销活动力度也很大,装修还能赢价值58000元的免单大奖,不仅为大家带来商品上的实惠还为大家带来视觉上的盛宴。在购物赏花节期间,将努力展现温江独特的人文魅力和春季花景。在促销的同时建设属于温江自己的生态环境和绿色消费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