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十年感恩回馈 万人家博会品质团购专场

icon 2013-04-27 12:17:22
icon 0

摘要:来万人家博会品质团购专场,选择成都前四强的朗润装饰,家装过程帮你管理,帮您采购,价格透明让你省时省心省力,材料环保健康让您放心安心!

“打造名流大宅的品质团购盛宴”

朗润十年感恩回馈  万人家博会品质团购专场
万人家博会品质团购专场

    不管你是职场白骨精、行业小金领还是商界生意人,对家有都这自己的一份执着追求。单身女贵族需要五星级的卧室养护“睡美人”,年轻的金领恋人们需要藏满美酒的“吧台”回家也能轻松泡吧。老板们需要一个敞亮而气场强大的书院,书展雄韬伟略;而快乐的四世同堂需要合宽敞合理的布局满足全家的幸福需求。

  所以每个人都有一个大宅梦,而选择一家好的家装公司尤为重要。做家装就好比做投资,投资好的项目就有好的收益,一旦投资出错就会造成难以挽回重大亏损。不仅累人累心,还会有后期工程质量出现隐患,更严重的是材料的不环保就会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

  来万人家博会品质团购专场,选择成都前四强的朗润装饰,家装过程帮你管理,帮您采购,价格透明让你省时省心省力,材料环保健康让您放心安心!

  聚集蓉城80余位精英设计师,百强设计实力只为你量身定制,成都家装明星阵容巨力呈现。

    精选影响国人的8大风格意境间,华丽袭来给你独有家装灵感。

   7000平材料展厅,200余套国内外一线品牌主材,360°实景陈列,让选材变得就如逛商场一般轻松轻省力,超大的主材整合实,品质真材实料,触手可及!

  时尚潮馆让您一边喝咖啡一边见证完美家装的诞生过程。

  德标工程,引进看的见摸得着的欧洲工艺体系,从进口辅材,欧洲工艺标准,到智能3G的验收标准,以及完美的德标工程环境系统,从源头上保障品质和环保健康居住环境!

  朗润装饰十年感恩回馈,与成都装饰协会、成都电视台、成都电台、成都商报等权威媒体单位全程合作,打造“名流大宅的品质团购盛宴”!

  限时不限量,疯抢高品质整装:主材名品、百强设计、德标工程、环保健康!

  100元报名团装,100户起团,享受百万豪礼,投资100元收益上10000元,品质团也超值,五一赚大发了!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5日

  报名热线:028-65635166 13880164400

  报名通道:http://www.lrzs.com.cn/516.html

   

  缴纳100元报名费获得品质团购的特权卡,满100起团报名参加品质团装活动,即可享受团购优惠。 

  五一黄金周,家装选品质,花100元尽赚10000元以上

 

  到店客户即可获赠由成都装饰协会发行的“家装维权卡”,由第三方行业权威机构、成都权威媒体全程监督,维权!

    活动优惠: 

  (一)1重大礼环保健康:德标工艺升级大礼,家装健康品质优先

  (二)2重大礼品质实惠:一线主材升级尽赚2680元,品质品牌优先。

  (三)3重大礼惊喜秒杀:名品1元秒杀,秒到嗨!

  (四)4重大礼超值特卖:大牌主材特卖,名品低至3折,省大啦!

  (五)5重大礼疯狂抢定:0元抢购2399元液晶电视,抢疯啦!

  (六)6重大礼万元厨电:斥资百万打造厨电大礼!

  十年品质回馈,斥资百万打造厨电大礼!最高尽赚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