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成都创意设计展暨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

icon 2013-04-27 10:15:46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18日—20日,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成都创意设计展暨建筑装饰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以中国西部首个创意展的形式全新呈现。

  2013年4月18日—20日,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成都创意设计展暨建筑装饰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以中国西部首个创意展的形式全新呈现。

2013中国成都创意设计展暨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

  创意展以“充分国际化,全面现代化”的理念为指导,由成都建筑装饰设计师精英联盟主担纲创意设计,邀请部分国内外优秀建筑师、设计师加盟,展览采用复合创意作品展出模式,通过设计师与品牌材料企业的合作,运用创意手法颠覆材料的表现形式,集中展示最前沿的设计流行趋势、最新材料及装饰行业绿色发展方向,旨在彰显城市建设创意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商业价值,推动西部创意产业进步。

  18日上午,中国·成都创意设计展“创意先锋红毯秀”暨开幕式在新会展4号馆火热上演。创意展策展人张晓莹、艺术总监李剑及参展设计师童秦川、马非、张华锋、陈维鑫、西尔维娅等29位设计师集结在协会旗帜下精彩亮相,在新闻媒体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围攻中,以创意先锋的名义,从红毯走向各个创意空间,与参展一线品牌材料商互动交流,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视觉体验。华西都市报、中国建设报、四川日报、天府早报、成都日报、成都商报、中新社四川分社、四川科技报、中国房产报等14家报纸、成都新建设、成都装饰、装饰设计师、先锋·居周刊、明日·快1周等15家杂志、新浪家居、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网、腾讯大成网等16家网站、四川广播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四川新闻频率FM106.1等7家广播电视台等50多家媒体及大批专业观众,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创意展暨建筑装饰博览会期间各项活动精彩不断,29位设计师的创意作品惊艳纷呈,吸引了建设系统以及省内外两万余名观众观展。四川大学、四川理工学院、川音成都美院、台湾空间意向设计学院共52名师生也选送了作品参展。来自意大利、德国、上海、台湾和成都的专家学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同台切磋,展会举办了“创意彰显城市文化价值”、“创意提升房产价值”等系列学术交流论坛以及主题活动。四川省及成都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领导莅临展会及论坛,成都市政府领导黄平视察了展会创意展区,并为展会题词“创意新生活,回归绿色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