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维业携手爱浦尓逊入驻四川

icon 2014-05-19 12:02:01
icon 0

摘要: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暨新加坡爱浦尓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中国公司,在成都蛟龙港双流园区海港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入驻仪式……

  5月17日下午,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暨新加坡爱浦尓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中国公司,在成都蛟龙港双流园区海港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入驻仪式,携手共同拓展成都及西南市场。

强强联手 维业携手爱浦尓逊入驻四川
维业携手爱浦尓逊入驻四川

  作为连续11年荣登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并稳居前12位的深圳维业装饰和在住宅、酒店、办公、商业等设计领域享誉东南亚的新加坡爱浦尓逊携手入驻成都,可谓是强强联手。两企业携手入驻成都,受到了蛟龙港管委会和欧盟商会、英国商会、新加坡商会及行内的广泛关注,蛟龙港双管委会、欧盟商会及香港蛟龙集团等近100家单位、企业到现场祝贺。行内人士评价,此次深圳维业装饰暨新加坡爱浦尓逊携手入驻,是两龙入川,必将为成都及西南地区的装饰及设计带来新的理念、注入新鲜血液。

强强联手 维业携手爱浦尓逊入驻四川
维业携手爱浦尓逊入驻四川

  背景资料:

  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成立于一九九四年十月,公司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不断吸取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方法,努力打造维业品牌,大力拓展装饰市场,工程业绩遍布全国各地。近年来,公司所承接的主要项目有: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国家接待厅、云南厅和江西厅、广州亚运会亚运村、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西安行政中心、广州市政务中心、昆明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北京兵器大厦、比亚迪研发楼、腾讯QQ·腾讯大厦等。依靠雄厚的设计力量、精湛的施工技术、先进的设备材料同全员的精品意识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上级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工程质量一次交验合格率100%、优良率95%以上,数百项工程获得了包括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天山杯、泰山杯、金鹏奖等国家和省、市优质工程奖,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使公司跻身于全国一流装饰企业行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