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川渝分赛区启幕

icon 2015-08-03 10:47:18
icon 0

摘要:8月2日,由新浪家居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川渝赛区”启动仪式在北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隆重举行,150人莅临了本次活动

2015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川渝分赛区启幕活动现场

  8月2日,由新浪家居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川渝赛区”启动仪式在北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隆重举行,150人莅临了本次活动,其中来至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成都站的优质工长,共有120位。另外,乐居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秦添、新浪家居成都公司总经理程慧、新浪抢工长成都运营总监张娟娟、新浪抢工长重庆运营总监沈强、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李雪峰、唐姆建材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省区经理胡文东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对工长节成功启动致辞。

2015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川渝分赛区启幕新浪抢工长成都运营总监张娟娟介绍比赛事宜

2015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川渝分赛区启幕成都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李雪峰致辞

2015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川渝分赛区启幕唐姆建材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省区经理胡文东致辞

  此次大赛将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技能、口碑比拼,挖掘出更多技艺超群的工长明星,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低成本、有保障的装修服务,为全国所有工长提供创业平台,让装修工人有尊严的赚钱,让新浪装修抢工长(7gz.com)成为中国最大客户与工长直接互动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2015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川渝分赛区启幕活动现场

2015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川渝分赛区启幕活动现场

  大赛于8月2日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举行启动仪式,之后将分别在8-10月开启海选、晋级赛、半决赛。恰逢金牛商场周年庆之际,不仅为为蓉城消费者在家装方面带来便利,更是减除了消费者在家装材料、绿色环保、家具品质方面的顾虑。同时,在金牛商场周年庆活动期间,为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用户精选千款极具诱惑力产品!携手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一同击穿厂价!

2015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川渝分赛区启幕触摸水晶球宣布“2015中国工长节·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参赛工长将通过人气指数、业主口碑、服务次数、综合技能等各项指标,从400名报名工长中评选出12位进入决赛,角逐出“2015首届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川渝赛区”泥工、瓦工、水电工、漆工的冠、亚、季军得主。

2015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川渝分赛区启幕张总为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授牌“新浪抢工长合作商场”

  同时,各个分赛区脱颖而出的优秀工长还将参加全国总决赛,而在全国总决赛中胜出的前三名工长,不仅能分别获得3万元、1万元和5000元的丰厚现金奖励,还将直接参选“2015年度中国好工长”的评选,并有机会成为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形象代言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