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餐桌 一个人的狂欢

icon 2015-08-14 14:12:23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推荐三款最适合一个人吃饭的餐桌,静静品味美食也是一种不一样的感受!

  有很多人说,我们可以一个人做很多事情都不觉得孤单,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旅行。唯独,一个人吃饭让人感觉寂寞顿生。特别是对于吃货来讲,那种急于跟人分享美味的心情,旁人不懂。可就算一个人,也要吃的精彩。美食岂可随意辜负,对吧!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推荐三款最适合一个人吃饭的餐桌,静静品味美食也是一种不一样的感受!

 推荐一:宜家单身晚餐桌

一个人的餐桌 一个人的狂欢

  推荐理由:一款绝对单身独宠的餐桌,配有镜子,吃饭的时候抬头就能看到自己,是不是立马感觉一股寂寞的杀气扑面而来。设计师这不是为单身狗专门儿设计的吗!好担心晚上一个人吃饭的时候吃着吃着镜子里的人变了怎么办,那可真是吓死宝宝了。

  推荐二:瑞森家居餐桌

一个人的餐桌 一个人的狂欢

  产品色泽:白+浅灰

  产品规格:1200×760mm

  产品型号:D625

  推荐理由:瑞森家居17年不干别的,专注餐厅家具。这款产品虽然看起来是四人餐桌,但他长度只有一米二,小巧玲珑,大理石桌面。一个人生活,放在家里不仅有质感,看起来也清新舒畅,让人心情愉悦不少啦~

  推荐三:双虎家私时尚烤漆餐桌

一个人的餐桌 一个人的狂欢

  产品风格:简约现代

  产品型号:BG12

  产品参考格:1999元/套

  推荐理由:谁规定单身就必须只能用一个人的餐桌,这样的餐桌摆在家里相信看着也是非常爽的吧。试想一下,在夜灯初上的时候,一个人,一杯美酒,一首自己喜欢的曲子,放下一天的疲惫,尽情放松,尽情狂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