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阆国际八周年暨沐心教育仪式同日庆典

icon 2015-08-13 18:02:00
icon 0

摘要:8月12日,世阆国际八周年庆典、沐心教育启动仪式暨清华美院“当代环境设计与色彩高级研修班”落地仪式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隆重举行。

沐心教育暨清华美院“当代环境设计与色彩高级研修班”正式启动沐心教育暨清华美院“当代环境设计与色彩高级研修班”正式启动

  8月12日,世阆国际八周年庆典、沐心教育启动仪式暨清华美院“当代环境设计与色彩高级研修班”落地仪式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隆重举行。世阆国际借此契机特别邀请了陈设协会领导、学术界教授、管理界精英、行业界专家莅临现场与大家交流互动,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世阆国际董事长、沐心教育联合创始人徐红致辞世阆国际董事长、沐心教育联合创始人徐红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丽、沐心教育联合创始人徐红、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第四专委会秘书长彭彤、成都建筑装饰协会 副会长-张晓莹、清华美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孟凡顺、黄燕平、四川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李发祥等与会嘉宾,与来自西南地区的软装设计师、部分硬装设计师和家居材料供应商共计上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丽致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丽致辞

  下午,在花艺表演、抽奖穿插的欢乐氛围中,沐心教育暨清华美院“当代环境设计与色彩高级研修班”落地仪式正式启动。以“美与未来——陈设教育与软装发展高峰论坛”为主题的研讨会精彩呈现。民革中央经济委员、中国高铁全球海外宣传片代言人杨宗华与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晓莹分别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内容涵盖互联网+时代的大变局和设计师行业危机应对、陈设艺术教育的现状及国内外对比、世界软装趋势及对中国西南地区的影响等方面。

民革中央经济委员、中国高铁全球海外宣传片代言人杨宗华演讲民革中央经济委员、中国高铁全球海外宣传片代言人杨宗华演讲  

  主办方表示,在整个软装陈设低迷的行业大背景下,设计师们以及企业家们要寻求的不是赚钱的机会,而是积累和沉淀,做好自身专业素质的提高,更加需要的还有寻求全新的发展模式。尤其是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陈设软装如何借助互联网的平台寻找翻身的契机,是行业亟待思考与解决的问题。行业的寒冬期,行业更需抱团取暖。希望通过此次研讨,可以给各位行业同仁们提供更多的思路,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晓莹演讲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晓莹演讲

  沐心教育的创立建立在世阆国际与清华美院合作的契机下,也是这个时代这个行业应运而生的专业从事陈设艺术与创意培训的教育机构,不止是通过清华美院的“当代环境设计与色彩高级研修班”提高设计师们的专业与实践能力,还会建立行业内的互动交流平台,提供资源与渠道共享的服务,与软装企业经营者共同规范行业标准与管理流程,共商行业发展大计,打造标杆企业,培养一流设计精英,号召良性竞争,引领行业全面发展。

世阆国际八周年庆典现场世阆国际八周年庆典现场

  晚上,世阆国际八周年在各界嘉宾、国际客户、供应商、合作过开发商、设计师朋友们的祝福中隆重庆典。现场来宾一同欣赏精彩迭起的文艺演出,并获得世阆国际原创的礼品。期间,世阆员工将最新时尚前沿信息与世阆研发新品融入话剧的形式,现场演绎了居室空间瞬间变美的神奇魔力。

世阆国际员工表演自编自导的话剧世阆国际员工表演自编自导的话剧  

  从2007年8月开始,世阆国际历经8年的浮浮沉沉。世阆国际董事长徐红说,“从当初的一无所有到今天的累累硕果,所有的成就都离不开行业协会的指引,离不开客户的信赖,离不开供应商们的支持。”

大合影大合影

精彩花絮合集精彩花絮合集

  延伸阅读:

  清华美院等一流师资,多年软装实践的行家精英。在“当代环境设计与色彩高级研修班”课程中,7、清华美院大师和知名学者亲临教学,六期课程内容丰富:《环境艺术设计基础》《陈设设计(艺术生活美学)》《室内材料》、《纺织》、《色彩设计》《室内外照明设计+实际操作》《软装实操》《软装企业操盘手特训》,结业通过审核可获得加盖清华美院印章的结业证书,官网可查询。

  沐心教育是专业从事环境陈设艺术和生活美学艺术的教育机构,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成都的战略合作伙伴单位。本着顺应西南市场变化,融入新世纪装饰文化需要,贯彻高端、高效、实践、实惠的教学理念,坚持既要创新前沿,激发设计才干;又要务实操作的培养实战能力。既汇集清华美院等一流师资,又有多年软装实践的行家精英,既要使学生成为一流的设计师,也要成为给客户解决问题的职业高手。2015年,除了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合作推出“当代环境设计软装与色彩高级研修班”外,我们还将陆续推出各种陈设设计和生活艺术美学课程,配备6000平米的设计实操基地,在资源运用和项目设计服务方面为软装设计师提供独一无二的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