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回家 大型公益活动

icon 2015-08-05 10:30:25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7日至2015年7月19日,全友家居举办了以“绿色行动,熊猫回家”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公益展期间,数百只形态各异、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坐落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并受到了广大媒体及市民的深切关注,成都本土名人罗小刚等在微博...

  2015年7月17日至2015年7月19日,全友家居举办了以“绿色行动,熊猫回家”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公益展期间,数百只形态各异、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坐落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并受到了广大媒体及市民的深切关注,成都本土名人罗小刚等在微博上与全友亲密互动,深表对公益活动的支持。

  7月18日,来自世界各地志愿者组成的百人公益快闪,掀起了一场“绿色”狂潮,志愿者们用行动及可爱的舞蹈,呼吁大家一起来“保护熊猫,爱护环境”。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和以往单纯的形象展览不同,在背后还有着一个特别的故事:“在经历了2008年汶川地震后,卧龙熊猫保护基地喂养的熊猫分批转移到各个兄弟单位,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工作和努力之后,这些转移的熊猫开始陆陆续续的回到卧龙基地。  

  以此为契机,主办方全友家居独具匠心,与知名媒体携手组织了“熊猫回家”环保公益主题展览,以“环保+公益”为概念,重金打造数百只熊猫王国的艺术装置,其中四十只主展熊猫与目前在卧龙基地保护的熊猫资料一一对应,另外还有两百只形态各异的小熊猫一同呈现在广大市民朋友眼前。本次熊猫展出的时间为7月17、18、19日三天。17日开始举行大型落地静态展览,届时将有40只大熊猫,200只姿态各异、憨态可掬的小熊猫在现场展示。

  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全友 温馨世界”的理念,在环保公益事业中也勇担责任,全友家居用实践去实现“绿色企业”的追求。

熊猫回家 大型公益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