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模”法 邀您共启

icon 2015-08-04 16:47:12
icon 0

  盛夏的午后,自由闲适,一杯咖啡搭配一份精致的西点,时光似乎停下脚步待你细细品味。2015年8月9日下午,Harbor House携手成都万象城,将在茉莉厨房厨艺教室,开展一场以趣味烘焙为主题的会员沙龙活动,诚邀您DIY美味甜点,体验专业烘焙乐趣!

  茉莉厨房厨艺教室成立于2014年初,位于高新区锦泰路28号泰悦湾1-1601,是一家以厨艺教学为主的烹饪教室,强大的师资团队,先进的厨房设备,精心挑选的尚好食材使其成为西南地区首家高规格的精致厨艺体验室。创始人秉着对美食的特殊热爱,希望与更多朋友来一起体验和分享创作美食的快乐和美好。

美味“模”法   邀您共启

  此次沙龙活动,Harbor House特别邀请到烘焙达人Mikko老师,他曾就职于米其林三星厨房Jean Georges餐厅与万豪虹桥大酒店,拥有十余年专业饼房经验,并对分子甜品有独特的理解和研究。Mikko教学风格风趣幽默,重视甜品基础知识的讲解,在烘焙爱好者中有着很高的人气。

美味“模”法   邀您共启

  在活动当天,Mikko老师将在现场亲自示范和指导,与Harbor House尊贵的会员朋友,一起制作美国家庭中常见的经典甜品——蓝莓麦芬和巧克力布朗尼,这两款蛋糕不但时尚简单,而且色香诱人,适合在家DIY,与朋友家人共同开启烘焙之旅。

美味“模”法   邀您共启

  Mikko老师还会适时为会员讲解本次沙龙活动将使用的优质模具——USA Pan。来自美国的USA Pan模具选用美国本土制造镀铝钢,金属材质带来自然上色;Americoat©Plus专利活性不粘涂层,实现轻松脱模;内壁带有的起伏波纹设计,可增加空气微循环,使原料均匀受热,相信能为这一场即将上演的惊艳“模法”提供品质保证。

  作为中国独家授权代理,Harbor House引入美国优质烘焙模具品牌USA Pan,希望借此让更多喜爱美式居家生活的朋友,在美式家居的厨房里,感受轻松怡人的American Tast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