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获最优秀上市企业

icon 2015-08-04 08:05:00
icon 0

摘要:由香港卓越企业管理学会举办的“2015年香港上市公司最优秀企业大奖”颁奖典礼日前在香港揭晓,包括中国家居、环球信贷集团、俊文宝石、罗马集团和科瑞控股等12家香港上市企业再次斩获最优秀企业大奖。

  深圳商报讯 由香港卓越企业管理学会举办的“2015年香港上市公司最优秀企业大奖”颁奖典礼日前在香港揭晓,包括中国家居、环球信贷集团、俊文宝石、罗马集团和科瑞控股等12家香港上市企业再次斩获最优秀企业大奖。

  中国家居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金子博发表获奖感言时称,2015年中国家居大胆创新与改革,先后通过产业升级转型、资源整合,不断升级优化以及完善,通过公司独具特色的OAO2C互联网整体家装模式的战略指导,整合全产业供应链以及整编全国优质的家装公司,形成产业战略联盟,推行环保、智慧、标准化的整装家居服务,这是中国家居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转折点,更将为社会群体的家居生活带来飞跃性的变化。

  金子博表示,未来,中国家居将继续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企业”的发展战略,坚持做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努力提升投资者关系和公司治理水平,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