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歌装饰&东方雨虹强强联合优势互惠共谋发展

icon 2015-08-10 09:57:00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7日,以“家·聚天下,装·创未来”为主题的百歌装饰&东方雨虹战略合作联盟发布会在成都盛大开启。

  2015年8月7日,以“家·聚天下,装·创未来”为主题的百歌装饰&东方雨虹战略合作联盟发布会在成都盛大开启。百歌装饰集团执行总裁/法人代表黎怀明、四川大区总经理陈勤思、总经办主任罗成、采购部副总监林敏以及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市场营销中心总监王雪、大客户部总监彭武、大客户部西南区总经理黄正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黎怀明先生和熊俊先生,就此次战略合作发表自己的看法。

百歌装饰&东方雨虹强强联合优势互惠共谋发展百歌装饰&东方雨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优势互惠,共谋发展

  据了解,百歌装饰成立于2014年,立足西南,是一家一站式全房整装家装公司,为消费者提供“百歌工厂模式家装服务”。东方雨虹作为行业防水龙头企业及行业内唯一的上市公司,在践行国家标准的基础上,推出专业系统防水解决方案,出版了《建筑室内防水构造》国标参考图集,将国家重点防水标准工程引入家装防水领域,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家装防水服务。此次会议旨在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惠,共谋家装未来发展。

  那么,百歌装饰与东方雨虹两签约战略合作联盟,对于双方来说意味着什么?能给社会带来什么样的社会效益呢?

百歌装饰&东方雨虹强强联合优势互惠共谋发展百歌装饰集团执行总裁/法人代表黎怀明先生

  百歌装饰集团执行总裁/法人代表黎怀明先生认为这次战略合作是一种强强联合,以抱团发展的形式整合不同领域的优势资源,从而为未来的长久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黎总强调:“通过这样一种整合,不论在防水领域还是在家装领域都将开创一个新的局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5年东方雨虹提出“系统保障全程服务”这一概念,其产生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而想要消费者享受到这一服务,需要借助平台和通道。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先生表示这次战略合作意味着雨虹在西南区域找到了一个优秀客户,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和通道将最好的服务送到消费者的家庭。熊总强调:“这次战略合作,是对西南家装防水市场的一个颠覆,也将为家装行业的消费者带来巨大的实惠。”

  立足川渝,升级服务

  2015年上半年已经过去,整个经济大环境处于放缓期,再加上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冲击,防水行业和家装行业也迎来了属于行业内的调整转型期。那么,在这样一种大环境之下,百歌装饰&东方雨虹接下来又将有怎样的战略规划呢?

百歌装饰&东方雨虹强强联合优势互惠共谋发展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先生

  百歌装饰提出了“一站式整装服务”,从选材、设计到装饰以及售后服务,通过“一站式”服务体系,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省心省钱、实惠便捷的服务。黎总表示虽然今年整体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从百歌装饰的业务量上来说,一直呈现一种上升趋势。近期的目标是与东方雨虹一起凭借企业实力立足川渝两地,进而向全国市场发展。

  熊总用“洗牌”两字概括2015年防水行业上半年的状况与下半年的发展趋势。并表示“洗牌”之后最终沉淀下来的将是那些不仅仅在卖产品而是在真正解决实际问题、且负责任的企业。这样最终受益的是广大消费者。熊总对东方雨虹充满信心,他说:“作为上市企业,雨虹不论在品质上、服务上还是社会责任上,都已经站在了很高的高度,只要我们继续做好自己,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无论市场再怎么洗牌,我们依然能够活得更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