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入驻苏宁易购,抢占电商渠道先机

icon 2015-08-07 10:25:27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在传统家居行业中,全友家居都是行业的佼佼者。在全国二、三线城市中,全友家居都有庞大的实体销售系统,占据着巨大的市场份额。今年3月,全友家居正式入驻苏宁易购,抢占电商先机,着实引来同行围观。

  一直以来,在传统家居行业中,全友家居都是行业的佼佼者。在全国二、三线城市中,全友家居都有庞大的实体销售系统,占据着巨大的市场份额。今年3月,全友家居正式入驻苏宁易购,抢占电商先机,着实引来同行围观。

全友家居入驻苏宁易购,抢占电商渠道先机

  家居行业因为产品特性、运输复杂等原因,在电商销售这一块一直是个难题,全友家居此次又将如何玩转电商渠道呢?

  记者通过全友家居在苏宁易购的旗舰店发现,全友家居在线上销售中,采取整销与分销的模式,顾客不仅可以从购买整套家具中获得实惠,还能在全友家居购买单件产品,补充家里仅需的家具。在价格上,全友家居也使出了杀手锏,通过低价秒杀、代金券和换购等方式,吸引顾客的注意力,同时激发顾客的购买欲。

全友家居入驻苏宁易购,抢占电商渠道先机

  在苏宁易购旗舰店我们还发现,全友家居的产品布局也非常明了,有产品风格分类和产品类型区分。顾客在选购时非常方便。

  除此以外,全友家居也花大工夫解决家具销售中的弊端,在物流配送方面全友家居自建物流系统,确保绿色物流,在运输效率上有明显的优势。家具是运输大件,为了凸显网购渠道的优势,全友家居针对北京,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还实行免费包邮政策,对于消费者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

全友家居入驻苏宁易购,抢占电商渠道先机

  全友家居实力雄厚,在电商渠道的道路上或许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在家买家具,方便又实惠或将更快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