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三款抽烟机让你告别油烟,清爽下厨

icon 2015-08-07 09:43:00
icon 0

摘要:一到夏天,气温日渐升高,下厨成为众多“煮妇”们敬而远之的事情。“夏天厨房里做饭真是让人煎熬,油烟味特别呛人,为了不影响家人还要拉上厨房间的移门,狭小的厨房瞬时变成了桑拿房。”“大热天做饭本来就不爽,加上油烟又呛又黏糊,往往做完饭就没胃口吃了...

  一到夏天,气温日渐升高,下厨成为众多“煮妇”们敬而远之的事情。“夏天厨房里做饭真是让人煎熬,油烟味特别呛人,为了不影响家人还要拉上厨房间的移门,狭小的厨房瞬时变成了桑拿房。”“大热天做饭本来就不爽,加上油烟又呛又黏糊,往往做完饭就没胃口吃了。” 为了解决大家夏季油烟的困扰,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推荐三款经济实惠、性价比超高的抽油烟机。

  推荐产品一:爱太太A5蒸汽洗侧吸式抽油烟机

导购:三款抽烟机让你告别油烟,清爽下厨

  名称:爱太太A5蒸汽洗侧吸式抽油烟机

  型号: A5

  烟机安装位置: 侧吸式

  油烟机种类: 侧吸

  参考价格:1480.00

  推荐理由:这一款油烟机黑色外表尽显大气沉稳,在原有基础配置上增加了不锈钢二次冷凝滤网、面板气撑杆,在磨边工艺、不锈钢板、易拆卸滤网、面板液压支撑杆等方面做了升级。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蒸汽自动清洗的抽油烟机,通过热水预洗软化油污;随后经过高温蒸洗深度清洁;最后自动风干还原清新,这绝对是主妇们夏季下厨的好帮手。

  推荐产品二:um/优盟 UM-D808B侧吸式抽油烟机

导购:三款抽烟机让你告别油烟,清爽下厨

  产品名称:um/优盟 UM-D808B 

  型号: UM-D808B

  烟机安装位置: 侧吸式

  油烟机种类: 侧吸

  参考价格:1299.00

  推荐理由:优盟这款抽油烟机采用银色作为主体色调,十分优雅大气。这款抽油烟机是全不锈钢材质,不生锈,经久耐用。轴承电机采用全封闭静音滚珠轴承电机,噪音低至50分贝左右,彻底与轰鸣的噪音说再见,让你静享厨房带来的乐趣。按键采用I-touch智能触控,独立操控于指尖轻盈飞舞,点触之间与科技擦出魅力的火花,让你轻松享受品质生活。

  推荐产品三:Fotile/方太 CXW-189-JX25E 侧吸式抽油烟机

导购:三款抽烟机让你告别油烟,清爽下厨

  产品名称:Fotile/方太 CXW-189-JX25E 侧吸式抽油烟机

  方太烟机气灶型号: CXW-189-JX25E

  烟机安装位置: 侧吸式

  油烟机种类: 侧吸

  参考价格: 2599.00 

  推荐理由:这款油烟机外观简单时尚,纯不锈钢导烟板方便拆卸清洗,无铅水晶蓝星灰钢化玻璃侧板,更显灵动质感。下置式风机进风口更贴近油烟,上下双风路二次吸净厨房余烟。

  它的无油网设计,轻松解决了传统油网难清洗的问题,是夏季下厨必备神器。【查看品牌相关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