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花卉如何挑选

icon 2015-08-06 07:56:00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养植盆栽花卉,但是家居养花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要想将花养好,在挑选过程中还需要费一番功夫,如何挑选家居花卉呢?看看如下的技巧与方法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养植盆栽花卉,但是家居养花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要想将花养好,在挑选过程中还需要费一番功夫,如何挑选家居花卉呢?看看如下的技巧与方法吧!

  1、厨房养花:厨房是家里空气最污浊的地方,因此需要选择那些生命力顽强、体积小、并且可以净化空气的植物:如吊兰、绿萝、仙人球、芦荟等。

  2、卫生间养花:卫生间是一个湿气比较重的地方,因此,耐阴、喜湿的盆栽类最适合布置在卫生间里。洗面台上可以放些小型观叶蕨类或冷水花等;鸡冠花能够帮助吸收陶瓷的釉面释放的有害物质;而绿萝、月季和君子兰等植物能改善卫生间的空气质量。

  3、有毒花草:很多人都知道夹竹桃、黄色杜鹃、一品红、含羞草等植物具有毒性,但其实还有一些花草会影响到特殊人群。过敏体质的人应避免月季、紫荆花等;失眠患者最好避开兰花、百合、水仙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