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莞企被曝消防不合格 家具企业为主

icon 2015-08-06 07:50:00
icon 0

摘要:继上个月,东莞市公安消防局对外曝光了5家消防不合格单位之后,8月4日又有5家企业因为消防不合格遭到曝光。据了解,5家不合格企业主要问题是消防设置不合格。

  继上个月,东莞市公安消防局对外曝光了5家消防不合格单位之后,8月4日又有5家企业因为消防不合格遭到曝光。据了解,5家不合格企业主要问题是消防设置不合格。

  从今年7月起,东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据悉,在消防检查中,突出省政府挂牌督办的厚街镇、凤岗镇,市政府挂牌督办的塘厦镇、常平镇、茶山镇和107个村、社区等第七批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突出违章既有建筑、高层地下公共建筑、生产经营性场所违规住人、家庭作坊、老城区和城中村等“五个专项整治”。

  在检查过程中,东莞消防部门对消防不合格的单位将予以曝光。在7月初,消防部门就对外公布了5家消防不合格的企业名单。8月4日,消防部门又公布了5家消防不合格的企业,其中主要是家具类和塑料类等易燃的企业。

 [5家企业消防不合格名单]

  东莞市盛铨塑胶制品公司、东莞市宜家纸业公司、东莞市扬宇电子科技公司、东莞市晶彩家具工艺制品公司、东莞市凯亚家纺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