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市场开启夜场营销

icon 2015-08-07 08:35:00
icon 0

摘要:今年家居市场本就比较低靡,现在又正值暑伏天气,酷热难耐的季节让家居市场变得更加沉寂。业内商家为应对市场淡季带来的销量锐减,大家纷纷在促销方式上大做文章。

  今年家居市场本就比较低靡,现在又正值暑伏天气,酷热难耐的季节让家居市场变得更加沉寂。业内商家为应对市场淡季带来的销量锐减,大家纷纷在促销方式上大做文章。

  近来,家居市场的促销活动与以往相比更加注重服务的人性化。为避免因天热而影响消费者购物的积极性,有些商家便提出了夜场销售的模式。商家在与卖场协调后,会将团购会的时间安排在下午六点到晚上九点。这段时间其它商户均已打烊,唯有参与团购活动的商户仍在开门迎客。

  这样的时间差异,为上班族进店购物提供了极大地便利。况且在炎热的暑伏天,晚饭过后正是人们散步纳凉的时候,在该段时间实力家居品牌推出一些比较诱人的让利活动自然能为商户聚集不错的人气,从而达到促销的效果。据了解,近来我市华耐家居高新店的多家商户将正式举行一次夜场营销,除了产品价格折扣较大外,活动期间还有超级礼品送出。当下正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可以适时关注此类信息,事实上在市场淡季之时业内商家为保销量,往往举行的促销活动还是很给力的。

  另外,为应对消费者购买兴趣较低的形势,个别商家推出的促销活动时间明显延长。以往商家的“店庆”、“特惠节”等活动一般都是为期2―3天;而当下有些商家的“店庆钜惠”活动跨度竟达到一个月之久。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当前家居市场形势确实不容乐观;当然这一现象对于广大业主而言还是很有好处的,至少业主不用因为自己一时抽不出时间逛卖场而耽误了某店面的店庆优惠活动。

  总之,市场淡季始终是令业内商家比较头疼的事,但对于近来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可并不是坏事,大家可以趁着商家大幅度让利抓紧时间采购,以节约装修开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