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icon 2015-08-07 19:33:32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6日,由成都新星名家商贸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在成都友豪锦江酒店六楼宴会厅成功举办。

  2015年8月6日,由成都新星名家商贸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在成都友豪锦江酒店六楼宴会厅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最好的五金,源于新星智造”为主题,定位于服务家具行业,是一个交流共享实践经验的高层次、专业性、实践性的论坛。论坛邀请到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先生、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梅马修先生、中国悍高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锦锋先生等各级领导与大家交流实践经验,共享这一中国五金的年度顶级盛典。

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启动仪式

  中国家居行业经历了三十年的高速发展,发展至今已进入全面转型期,五金行业也不例外。在经济放缓的大环境下,家具企业问题逐渐凸显,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加之互联网、定制家具、智能家居等新兴市场的不断冲击,中国家具和传统五金行业遇到发展难题。家具企业应该怎么办?传统五金行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这一系列问题成了当下的热点话题。

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论坛以激昂精彩的开场舞《女子水鼓》拉开序幕

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成都新星名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钰伟先生致辞

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先生致辞

  成都新星名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钰伟先生在论坛上强调:“家具企业应该加大战略、模式、服务和品牌等方面的投入,主动顺应市场并引导市场发展,最终化被动为主动。五金行业也不例外,必须要整合资源顺应市场需求加大转型力度,配合家具和定制产业转型升级。”张总希望本次论坛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实践技术、交流经验的机会,并以此为契机汇集国内外顶级五金专家共同探讨和分享未来家具五金的发展趋势。

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梅马修先生致辞

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中国悍高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锦锋先生致辞

  “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启动仪式将本次论坛推上了高潮。现场由成都新星名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钰伟先生、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梅马修先生、中国悍高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锦锋先生、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先生等五位嘉宾共同触摸水晶球,标志着“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现场

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现场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先生对本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现场荣秘书长对四川的家具市场以及五金市场进行了行业分析,强调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材质、好的五金配件,并表示欢迎好产品进驻四川不断塑造四川的家具市场。

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企业代表结合企业新型产品做了产品技术交流

  论坛上,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悍高五金有限公司、欧众联合等企业代表结合企业新型产品做了产品技术交流。产品推介会穿插线上微信摇奖活动依次开展,不仅让在场的各位嘉宾接触到行业前沿的新型创新技术产品,还让大家亲身体验了一次移动互联时代下的线上互动活动,感受互联网带给行业以及生活的变化。

首届中国西部家具五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论坛现场嘉宾通过微信摇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