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与IBM苹果合作

icon 2015-08-10 08:41:00
icon 0

摘要: 8月6日,美克家居(600337)在苹果公司的见证下,在北京与IBM签署《互联时代智慧家居战略合作备忘录》,公司将利用IBM在企业计算领域的能力与苹果公司在产品设计领域良好的用户体验,来提高顾客的家居购物体验。

美克家居与IBM苹果合作

  8月6日,美克家居(600337)在苹果公司的见证下,在北京与IBM签署《互联时代智慧家居战略合作备忘录》,公司将利用IBM在企业计算领域的能力与苹果公司在产品设计领域良好的用户体验,来提高顾客的家居购物体验。公司将成为中国首家IBM MobileFirs成员和首个与IBM、苹果合作的家居生活类合作伙伴。

  美克家居董事长冯东明表示,借助苹果和IBM的支持,公司将颠覆传统家居零售行业模式,向顾客提供无缝购物体验。此外,合作三方还将打造消费者自助虚拟店,针对消费者定制开发虚拟店APP,实现消费者自己在家中产品浏览、试摆和购物车订购。

  据了解,美克家居还将派遣核心员工和高管前往美国加州的苹果公司总部,进行为期24周的强化创新思维培训及研讨,从而实现更有针对性的研发。未来,公司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社交等技术引领国内高端家居品牌商向移动营销、智慧家居等领域拓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