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新进概念股大涨 美克家居涨停

icon 2015-08-19 08:14:00
icon 0

摘要:今日早盘美克家居、华兰生物[-5.48% 资金 研报]、天保重装等汇金新进的上市公司股价均大涨,美克家居涨停、天保重装涨4.97%、华兰生物涨3.56%。

  今日早盘美克家居、华兰生物[-5.48% 资金 研报]、天保重装等汇金新进的上市公司股价均大涨,美克家居涨停、天保重装涨4.97%、华兰生物涨3.56%。

  消息面上,据上证报报道,随着证监会14日宣布,“证金公司今后若干年将不会退出,同时已以协议转让方式向中央汇金公司转让部分股票”,而后者则将秉承长期投资理念,努力实现受让资产保值增值,市场对证金公司及中央汇金进驻哪些上市公司的关注度陡增。据最新公告和互动平台答问,美克家居、华兰生物、天保重装等公司已明确获中央汇金入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