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引领的力量——中国家具品牌节即将开幕

icon 2015-12-01 11:20:08
icon 0

摘要:“中国家具品牌节”是与“中国家具论坛”同期举办的一个面向中国家具产业全业态的公众性、公益性、公开性的行业盛事,每年举办一届,根据行业年度的发展脉络和特点确定最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举办主题论坛,并根据主题对中国家具产业链上各业态进行年度综合的客观...

  “中国家具品牌节”是与“中国家具论坛”同期举办的一个面向中国家具产业全业态的公众性、公益性、公开性的行业盛事,每年举办一届,根据行业年度的发展脉络和特点确定最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举办主题论坛,并根据主题对中国家具产业链上各业态进行年度综合的客观评估。

  “中国家具品牌节”是由中国家具产业品牌联盟及行业权威媒体联合主办,并携手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历经前二届和前八届中国家具论坛的成功举办,走遍中国各大传统家具产区巡回阐道,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协会机构和企业与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同,其前瞻的年度主题已经成为指引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行业思想交流、经验学习和招商引资的综合性平台,是业界中国家具行业的年度“奥斯卡”盛典,深受业界的高度评价和普遍认同。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全领域的年度评选活动,跨业态和全方位是“中国家具品牌节”的显著特征,旨在充分挖掘和表彰各种业态元素在整个产业上的领头羊及其行业影响力,为行业树立标杆楷模与成长典范。这些业态涵盖了业态事件、经营案例、产区与管理机构、集群园区、研发机构、家具企业、家具品牌、材料供应商、机械装备、家饰/软装品牌、商业模式、流通平台、经销商、行业组织、服务机构、策划机构、设计师、企业家、经理人等近20个种类。

  为体现评选活动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客观性,组委会在指导单位和众多权威机构、专家学者的顾问下,综合考虑了各业态的代表性、平衡性,组建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和主办媒体评审委员会构成的评审团和顾问团,对活动主题、评选流程、标准的制定和执行提出建议并进行监督,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公益、科学、前瞻”的原则,同时,根据家具行业的行业特性设定评选标准,经过提名、推荐、初评与网络投票、评审团评价、组委会终审、公示和公告的评选程序,最终得出年度总评结果,全程将由律师见证、社会公证。

  2015年12月17日-19日,“第三届(2015)中国家具品牌节暨第九届(2015)中国家具论坛”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盛大举行。届时邀请众多权威专家、跨界精英、产学研商、行业领袖分享禅智,并就当下主题进行精彩演讲与高端对话,旨在通过全行业的总结和评价,以实业思维引领中国家具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中国家具行业开创新蓝海进行思维激荡与出路探索,更为广大家具行业企业家启迪思维与经验交流,推崇“以发展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的产业精神,为实现“中国家具梦”做出新的贡献。

  2015年,国家战略布局正在全面影响世界格局,“互联网+”思维深度冲击传统商业模式,李克强总理为互联网点赞,积极推进“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从国家战略的高度绘就一带一路的宏伟蓝图,发布各项政策大力支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各种因素的涌动都为自主品牌的发展注入了十足的动力,“重构”的力量已然达到了喷发的临界点,中国家具行业也无疑点燃了“重构”的引爆点!

  今年,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将以“重构:引领的力量”为主题,旨在加分家具品牌形象、点赞优秀自主品牌、探索商业重构模式、思考企业破局之道!与中国家具企业人共同思考思考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实现企业的转型再升级,以颠覆性的思维,依托如火如荼的“互联网+”优势大有所为,将个人能力提升、企业科学管理和品牌文化锻造相结合,努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中国家具自主品牌。

  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互联网+”时代正跨越而来,让我们中国家具人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坚持不懈的创新,顺势而为,承担起振兴民族家具品牌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国家具由“大国”到“强国”的跨越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