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街串巷 抢工长蓬南镇寻找装修手艺人

icon 2016-01-30 17:16:49
icon 0

摘要:1月30日,抢工长平台“创业之乡新春团拜会”川渝滇小分队来到了四川省蓬溪县蓬南镇,小分队成员兵分多路寻找当地优秀工长,近距离了解工长生存现状,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也邀请他们参加2月1日的工长创业大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进一步推动中国装修行业发展,促进中国百万工长自主创业,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指导下,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建议主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活动。”

  1月30日,抢工长平台“创业之乡新春团拜会”川渝滇小分队来到了四川省蓬溪县蓬南镇,小分队成员兵分多路寻找当地优秀工长,近距离了解工长生存现状,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也邀请他们参加2月1日的工长创业大会。

  蓬南镇位于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南东部,是蓬溪的第二大城镇,人口大约有7万余人,因在蓬溪县的最南边,而称为蓬南镇。蓬南镇距蓬溪县城67公里,距遂宁52公里,周边相邻的城市分别有任隆、潼南、遂宁、河沙、合川、赤城6镇,不仅是蓬溪重镇,也是四川省重点小城镇之一,对蓬溪、遂宁和四川都极为重要。

走街串巷 抢工长蓬南镇寻找装修手艺人抢工长小伙伴们在蓬南镇寻找手艺人

走街串巷 抢工长蓬南镇寻找装修手艺人收集信息

走街串巷 抢工长蓬南镇寻找装修手艺人讲解抢工长平台的模式

走街串巷 抢工长蓬南镇寻找装修手艺人抢工长的小伙伴们对平台进行宣传

走街串巷 抢工长蓬南镇寻找装修手艺人讲解抢工长平台的模式

走街串巷 抢工长蓬南镇寻找装修手艺人

走街串巷 抢工长蓬南镇寻找装修手艺人老大爷正在为自己的儿子报名

走街串巷 抢工长蓬南镇寻找装修手艺人

 经过一天的走访,抢工长平台川渝滇小分队在蓬南镇收集到了上百组的信息,不少的当地工长在了解了抢工长平台的运营模式后,都我们表示了最热情的回应,纷纷报名参加2月1日的工长创业大会,甚至更有路过的村民特意为自己的儿子和亲戚报名的,村民的热情让我们川渝滇小分队小伙伴们倍感暖心。截止小编发稿时,抢工长平台川渝滇小分队的几路人马还在蓬南镇下面的多个村上进行走访,我们的努力只想蓬南镇的手艺人们都能在互联网的浪潮中任意驰骋!2月1日,抢工长在蓬南镇等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