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icon 2016-04-07 07:57:00
icon 0

摘要:近日,有消息称,定制家具将持续成为家具行业中的细分成长性,将在未来每年保持18%以上增速,至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606亿元。

  近日,有消息称,定制家具将持续成为家具行业中的细分成长性,将在未来每年保持18%以上增速,至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606亿元。而在过去一年家居行业整体形势不佳的背景下,以索菲亚、好莱客为代表的定制家具品牌逆势而上,成为家具行业的快速增长点。

定制家具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当下,随着消费者生活品位的不断提高,对于房屋的有效布局和空间利用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对于家具产品个性化需求也日益凸显。对于以上需求,定制家具凭借对家居空间的高效利用、体现个性化消费需要、安装便捷等特点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有调查数据显示,在消费者选择定制家具的原因中,定制家具能满足消费者自身参与设计的比例占22%,定制家具具有实用性和设计的独特唯一性各占20%,紧凑、节省空间和时尚各占17%。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订制家具的未来成长空间仍然巨大。当下,楼市不断的利好推动地产市场的回暖,尤其近期的济南二手房市场的火爆,也提振了下游家居行业向好信心。一方面,由于新房装修即一次装修时装修公司往往具备垄断性优势,尤其是在毛坯阶段装修,而二手房交易后带来的二次装修需求使定制家具优势加大,故二手房占比提升更加有利于定制家居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