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用互联网思维改变生活

icon 2016-04-06 11:43:02
icon 0

摘要: 如今,“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正在冲击着每一个行业的发展,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家装领域也在这场洪流中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今,“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正在冲击着每一个行业的发展,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家装领域也在这场洪流中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居产业是受到互联网思维冲击最大的行业之一,受到互联网思维改造势在必行。

一号家居网:用互联网思维改变生活

  新·定价模式

  提到互联网家装,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xxx元/平方米”。实际上,这种定价模式运用了产品式思维,摒除传统家装繁琐的定价方式,将定价的标准仅分为装修风格、装修精简度、施工包或主材包等几类。尽管这种定价模式还需要在未来进行更深度的挖掘和改进,但是目前来说已经明显拉近了家装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用“微利”获取客户,无疑是近年来家装令人惊喜的新发展。

  新·设计方式

  互联网时代将人们对“个性化”的追求发挥到极致,一些以科技型身份进军家装领域的企业开发出辅助设计的3D虚拟设计软件,这类软件符合用户“个性化”需求,更适合消费习惯,并能与用户互动并产生粘性。

  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行进行DIY设计,只需轻轻一点,装修风格就能马上实现。如果觉得不满意,再轻轻一点风格立刻变了,或者调整墙板、吊顶、地板、软装等装修细节,随心组合,轻轻松松实现你想要的效果,并且住宅的装修、家具和软饰的总报价也同时完成。设计效果图确认后,数据由专人跟进,无差错的把设计变成现实。

  新·支付方式

  装修消费属于大金额消费项目,过去人们支付装修款无非通过现金支付或银行转账,不仅门槛高,还存在着被骗款的可能。

  在互联网+金融发展逐渐成熟的基础上,大量家装企业与网络银行、支付宝等支付平台合作,人们无需担心支付流程的安全性,就可以用自己熟悉的方式支付装修款。不少无息信贷业务也走进了装修领域,消费者购置家居产品后,可享受免息、免手续费的消费优惠,甚至是“先装修后付款”的福利,装修门槛大大降低。

  新·体验模式

  近年来出现的虚拟现实(VR)技术,正在逐渐走进家居行业,业内人士认为,VR技术提升运营效率及降低成本的优势,将使家居行业获得突破式发展。

  在不久的将来,人们装修房子或许不再需要到处奔波去挑选家具建材,只要带上增强现实头戴显示器,就能“身临其境”地感受未来家的模样。通过简单的手势,将心仪的家具放到合适的位置,直到搭配令自己满意,再直接下单。

  变则通,一号家居网在新时代下早已将上述“互联网+”思维深深融入骨髓,既有线上先进的技术作为依托,也将城市地域作为核心开设线下体验馆。将新思维变为盔甲更好地武装自己,一号家居网正在以自己的力量改变人们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