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汐为证,帝标铺就品质南行路

icon 2016-03-29 11:46:02
icon 0

摘要:“设计巨蛋,透视多彩设计生活”—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帷幕渐落,却让“设计”再度成为各界热议的话题。

  “设计巨蛋,透视多彩设计生活”—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帷幕渐落,却让“设计”再度成为各界热议的话题。国际元素的大胆引入,入住体验的崭新尝试都让展会成功聚焦了业内外人士的目光。无论是多彩设计空间的呈现,或是大咖云集的论坛现场,都让我们看到了国际力量与本土文化的碰撞结合。高端设计水准的引入,让世界看见中国,也让中国看见了世界。全球优质设计师资源齐聚深圳,是属于设计界盛宴,同样也是家居产业链发展完善的又一创举。

  与此同时,展会上金汐奖与环保质量奖的公布,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家居企业的不断崛起与设计力量的再度整合。而以国际视野,演绎中国文化,同时摘得了两项奖项的帝标,可能便是其中最好的代表。首次参展的帝标,以其十余年来对品质的坚持,以其从始至终对匠心精神的弘扬,让我们看到了一条贯穿东西,融合中西的品质之路。

金汐为证,帝标铺就品质南行路(帝标金汐奖获奖产品“荷塘悦色”设计图)

金汐为证,帝标铺就品质南行路(帝标金汐奖获奖产品“荷塘悦色”成品图)  

  家居“行路难”

  市场的变化,产业的调整,让家居行业开始了由产业向产业链发展的整合转型。其间前行者大胆开拓,后继者勇于创新,品牌们积极寻找,企业家持之以恒。大家竭尽所能地探索着市场发展的道路,也在不断的尝试中进一步贴近市场完善自身。但最难的不是对市场空间的争夺,而是对市场环境与自身发展的认识。

  面对“行路难,多歧路”的市场现状,有人选择了坚守,有人选择了突破,帝标则选择集两者于一身。对自身的坚守,让帝标持续坚持着以品质为基础发展不动摇。但在品质坚守下随之而来的用料升级与工艺创新,无一不让企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然而帝标则以挑战为突破,走出了一条饱含自身特色的品质化发展道路。抛弃了市场初级阶段的价格竞争,帝标开始着手于自身品牌价值与产品溢价能力的打造。帝标不着眼于眼前的利益,而把视野放到了更长远的品牌发展上。加大研发力度,培养设计团队,帝标的每一步都是充满了挑战与机遇的选择,但帝标的每一步,都走得沉稳与扎实。而在这样的品质坚守下,我们的期许不再局限于十年或二十年,我们或许可以展望一个百年品牌的冉冉兴起,一个国际品牌的逐渐发声。

金汐为证,帝标铺就品质南行路(帝标董事长郑红鑫先生与意大利设计师团队)  

  所思在远道

  深圳展的成功是帝标品质发展道路的一次成功尝试,却绝不是帝标品质发展的终点。展会给予了帝标一个展示平台也给予了帝标一次对话国际的机会。早在年初财富峰会上帝标以惊人的魄力签约Idelfonso Colombo、Eloisa Libera两位国际工业大师时,帝标“以品质连通东西,以设计对话全球”的布局便已初现端倪。而在展会上,我们则看见了帝标国际视野战略布局的全面展开。意大利设计师团队带来的不仅是设计力量上的精进,更是企业中西整合的调整。看见世界,实现品牌自身国际化;对话世界,让世界看到属于中国品牌的实力,也正与本次展会主题不谋而合。

  但帝标的战略布局明显不局限于此,除了品牌本身,我们更将视野放到了行业。展会上“帝标杯”全球青年家居设计大赛设计师深圳见面会的开展,则让我们真正看到了帝标对于设计坚持的决心。以国际力量与青年设计师共同敦促家居设计的发展,这是帝标品质坚持的又一次转化,也是帝标对于行业发展的又一次推进。设计师们联名签下对原创设计的支持,更是属于行业的燎原之火,将会伴随帝标一同,为家居设计展开又一崭新篇章。

金汐为证,帝标铺就品质南行路(“帝标杯”全球青年家居设计大赛设计师深圳见面会现场)  

  展会后,帝标带回的不仅是属于品牌的荣誉,更有深入行业对话全球后的全新发展。在坚持品质,鼓励设计的同时,国际设计师团队的融入也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便会看到来自品质与艺术的完美落地。而在自身与行业的共同发展下,我们也期待帝标的品质之路能走得更远,走出更多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