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非凡 领未来:帝标深圳参展秀实力

icon 2016-03-29 11:39:41
icon 0

摘要:3月22日,为期4天的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闭幕。展会上,充满设计感的参展作品、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最创新的商业模式、最新的板块设置……都给展会添彩不少。

  3月22日,为期4天的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闭幕。展会上,充满设计感的参展作品、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最创新的商业模式、最新的板块设置……都给展会添彩不少。而帝标也在展会上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不仅收获了最高荣誉金汐奖与满满的人气,更在展会上用行动证明了实力。

  设计是品质的艺术  帝标成展会人气王

  帝标以其旗下古卓、布克两大强势品牌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古卓以时尚简美风格营造舒适生活体验,布克以新北欧风格产品的多样组合带来不同的空间体验。其产品一经展出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青睐。开展第一天,帝标的展位就被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团团围住,其人气让负责接待的帝标工作人员甚至没有时间吃饭。

“质”非凡 领未来:帝标深圳参展秀实力

  一位青海的经销商告诉记者,他在展馆逛了一圈之后最终把橄榄枝抛向帝标。“帝标打动我的主要是两点。第一,对目标消费者的研究比较深入,能摸透这些主流消费者他们想要什么。产品风格比较简约,但是简约中又蕴含了很多匠心。由产品传递的理念直指人心,能够引起共鸣。第二,质量过硬。其实很多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有实力在家具上投入,但是他们对产品的整个品质是有要求的。帝标的产品在选材用料方面很不错,在设计上能满足他们的审美,在质量上也能达到他们的高要求。”

  还有很多经销商都因为帝标的产品驻足,他们表示,帝标的产品设计感很强,很时尚,对色彩、符号、材料的选择和使用上有自己的态度和主张。其产品在营造氛围的同时,又能满足消费者的多重空间需求。

“质”非凡 领未来:帝标深圳参展秀实力

  帝标在展会上的“走红”,绝非偶然。为了参与这场家具盛宴,帝标花了近9个月的时间来不断调整和完善。最终,结合深圳国际家具展组委会的要求和建议,并结合公司系列产品的特点,确定以古卓、布克两大强势品牌作为排头兵登陆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而其产品系列,也经过公司产品部、设计师团队经过长达7轮的反复论证,才最终确定。帝标以一种严谨的工匠之心对待产品、对待展会,每一处都体现着帝标对品质的追求。

  诗情画意赋产品  帝标实力登顶金汐奖  

  磨刀不误砍柴工,帝标在过去的积累,也为帝标赢得了掌声、鲜花与奖杯。参展首日,设计水准一流、品质出众的帝标布克系列产品斩获“质量环保金奖”。除此以外,帝标还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荷塘悦色”,这是一款将中西美学融会贯通的诗意产物。美轮美奂的设计,最终让帝标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组委会的认可,荣膺展会最高荣誉——“金汐奖”。

  这款沙发的灵感来自于高级工程师、高级室内建筑师、多家设计院校客座教授卢涛的夏夜荷塘垂钓。该作品的外形看上去极像一片生机盎然的荷叶,灯光下,似乎还能见到荷叶上晶莹剔透的露珠,西方的几何元素将东方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如同它的名字,这款沙发透露着诗情画意,也透露出设计师对生活、对设计独到的理解。在浮躁的社会里,在面对大自然的时候,可以“虚心以观万物”,摒弃繁杂和浮华,回归人性本源。

“质”非凡 领未来:帝标深圳参展秀实力

  除了外形的独特,寓意的深远,在产品工艺方面,也足以体现帝标的匠心。沙发虽然是以绿色为主要的色调,但是仔细观察不难看出,其颜色也由中央到边缘呈现颜色深浅的变化,这正体现了荷叶在夜晚皎洁的夜光中表现出的色彩变化。为了制造这种渐变的效果,该作品使用了意大利品质皮革进行拼接,高难度的造型对车线工艺也提出了超高的要求。帝标用实力将这款兼具中国文化与国际范儿的设计完美演绎,以极佳的艺术品质印证了帝标非凡的实力。

  展会结束,帝标以“设计是品质的艺术”为主题与国内外优秀的家具企业同台竞技,其表现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好评,无疑是笑到最后的。实际上,这正是帝标十几年来一直坚持踏踏实实做好产品,用品质说话的经营理念的一次集中体现。而帝标与意大利Idelfonso Colombo industry设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下Idelfonso Colombo、Eloisa Libera两位国际工业大师,壮大公司设计力量,另外,启动“帝标杯”全球青年家居设计大赛,在推动公益的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人才战略,这表明了帝标对原创设计、自主研发的重视。而帝标也曾在帝标2016全球合作伙伴财富峰会上启动《品质标准白皮书》项目,将严把质量关,让帝标成为品质家居的代名词。这些举动无不表明帝标的态度,2016帝标要逆势而上,“质”领未来。将来帝标还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敬请继续关注帝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