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守成参观掌上明珠,力挺企业观念转型

icon 2016-03-30 17:14:05
icon 0

摘要:3月28日上午,成都市副市长刘守成在崇州市委书记赵浩宇、崇州市市委副书记杨火清、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兵、信息化总经理张浩等人的陪同下,深入视察了掌上明珠公司生产德国豪迈HOMAG生产设备群

  3月28日上午,成都市副市长刘守成在崇州市委书记赵浩宇、崇州市市委副书记杨火清、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兵、信息化总经理张浩等人的陪同下,深入视察了掌上明珠公司生产德国豪迈HOMAG生产设备群,随后在王建兵总裁的热情邀请下还参观了掌上明珠企业文化展厅,王总首先向刘副市长汇报了明珠27年的发展历程,并详细的汇报了“互联网+家具”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明珠实践。

刘守成参观掌上明珠,力挺企业观念转型

  在调研过程中,刘守成副市长及一行领导高度肯定了掌上明珠顺应互联网经济发展的趋势,主动求变,以互联网思维实现新的商业模式和生产模式的变革,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中抢得先机,从传统家具制造企业转向生产型服务企业,成为一站式家居服务商。

  调研期间,恰逢掌上明珠家居2016春季商务会举办,刘守成副市长体验了掌上明珠企业战略转型的初步成果,并期望明珠能将互联网转型实践经验进行梳理并进行提炼,为广大的家具传统企业转型带来启迪。

刘守成参观掌上明珠,力挺企业观念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