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淘相因装饰公司怎么样?

icon 2016-03-29 18:00:30
icon 0

  夏日炎炎,你还在四处跑建材市场吗?

  新房装修,你是否正为看不懂设计方案而发愁呢?

  东拼西凑,你是否在想还有什么东西没有买呢?

  装修是否正让你头痛中……

  装修时,就想当甩手掌柜,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问,就想清清闲闲的。就想装修公司——整装全包,好质量,好设计,好服务,好工艺!装修完成后,美美的拎包入住!淘相因装饰整装,设计,人工,主材,辅料,家具,家电,造型,通通包,为您一站省到家,省钱,省心,省力。而且定装有大惊喜好礼送不停,送不停。

  为何选择淘相因?

  淘相因装饰公司拥有10000余平米的家装体验馆,为客户提供从设计、材料电器采购、颜色搭配等各项一站式服务,省时、省钱、省心。更有100多名精英设计师为您一对一沟通服务,300多个施工团队为您打造梦想的家园,2000余名技术工人为您的家装保质保量,非游击队和小装修公司可比,十多年装修经验累积与市场沉淀,已经位列成都本土最成熟的装修公司之一。

  专业售后 24小时无忧------面对每一个工程项目,无乱工程项目的工程大小,淘相因装饰都会成立由资深高级设计师领衔的项目专案小组。依托深厚的职业素养和长期的实战经验,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对项目进行深入研究与考察,在专业设计、市场状况和客户需求中找到项目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成都淘相因装饰公司怎么样?

  淘相因发展历程

  淘相因装饰成立于2003年,是成都家装行业首屈一指的领军者。

  2004年随着房地产业的兴旺发达,家装行业方兴未艾,淘相因装饰定位精准,迅速发展壮大,奠定西南家装市场的王牌地位。

  2008年淘相因装饰成为本年度成都市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进入四川省室内装饰十强企业。

  2009年获得银杏杯最高性价比家装品牌,四川省室内装饰诚信无投诉企业,四川省室内装饰十佳设计机构,在成都市场口碑优良。

  2012年获得成都广播电视台授予的电视传媒大奖地产先锋奖,2011年创造居住价值品牌家装公司。

  2012年成为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SCZS)理事单位。

  2012年被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成都市著名商标”。

  2013年获得全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授予的“2012~2013年全国室内装饰优秀设计机构”。

  2014年获得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SCZS)授予的“2013年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诚信无投诉企业”。

  近几年来,成都淘相因装饰深受成都民众喜爱,并多次被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大成网、成都电视台等多家国内知名权威媒体主流平台争相报道。

成都淘相因装饰公司怎么样?

  淘相因分享---家装水电改造省钱心得

  客厅:客厅的电器不算多也不算少,一般有电视、空调等电器,我们要根据电器来量身规划线路,客厅的电线也很多,有电视线、网线、电话线、空调线等,这些线路都要独立配置。

  这里大家需要知道的是,要注意电视线的质量,要确定每条电视线的节点是否确实,尽量减少电视线出口过多,因为这样可能会造成讯号衰弱、画面不清。

  厨房:厨房的电器就很多了,所以电器一定要独立配线,我们使用的烤箱、微波炉、电磁炉、热水器等都是大功率电器,如果不独立配线的话同时开启的话可能会跳闸。

  浴室:浴室电路最大的问题就是一定要注意防潮,而且电热水器不能按照经验随意安装,否则很容易发生漏电的现象。

  在居住的过程当中,跳闸现象是很容易碰见的,这里要注意,跳闸是一个重要的用电警示,它发生的原因是使用的电线过载,或者是电器发生漏电现象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注意一下、检查一下家里的电器和电路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