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前夕斩获行业服务典范大奖 红星美凯龙再得权威媒体肯定

icon 2016-03-15 13:59:44
icon 0

  3月11日,以“寻找家居服务榜样”为主题的2016网易家居315服务调查报告大会在广州举行。此次盛会唯一的“2016年度家居行业服务典范企业”大奖由红星美凯龙获得,其也是本次大会唯一一家获奖的卖场性质家居企业。

315前夕斩获行业服务典范大奖 红星美凯龙再得权威媒体肯定

  同样是315前夕,红星美凯龙在2015年也曾获权威肯定,作为商务部唯一推举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诚信企业代表,接受了央视专访和新华社的专门报道。

  对于把诚信当作生命灵魂的企业来说,“3·15”既是一年成绩的检验期,也是一个最佳的展示窗口。当“服务品质”在消费行业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是什么让红星美凯龙屡受嘉奖?

  唯一大奖最具“含金量”

  伴随中国消费结构升级、中产阶级消费人群的崛起,售前售后的“服务品质”在服务性行业中也越来越重要,对企业的经营和品牌的发展质量都有直接影响。

  网易近日发布的《315家居行业服务调查》显示,伴随互联网的兴起,网络和自媒体平台逐渐成为继电话以后,消费者使用频次最高的售后沟通工具,近3成网友使用电商、官方微信联系售后服务。

  而基于上述调查,根据“电话服务、电商服务、微信公众号服务”三方面,对企业售后服务品质进行调查和评分,网易从11个行业超过200家企业中,评选出了40个荣获“2016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的优秀家居品牌和获得“2016年度家居行业优质服务品牌”称号的家居企业。

315前夕斩获行业服务典范大奖 红星美凯龙再得权威媒体肯定

  而大会设定的唯一大奖“2016年度家居行业服务典范企业”颁发给了红星美凯龙,它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卖场。

  据了解,网易家居已连续第六年发布《315售后服务调查》报告,并基于此给予优秀企业奖励,作为家居领域最受关注的网络媒体平台之一,这项调查和奖项在家居界具有颇高认可度和权威度。

   提升标准引领行业进步

  在2015年,同样是315前夕,红星美凯龙也曾作为商务部唯一推举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诚信企业代表,接受了央视专访,和新华社的专门报道。得到三大媒体的共同青睐,红星美凯龙靠的是什么?

  在售后服务方面,网易指出,红星美凯龙在电商和官方微信服务中,在用户界面的内容丰富度、服务态度、问题解决程度、客服动态等方面都得到颇高评价。“2016年度家居行业服务典范”颁给红星美凯龙,说明在过去的一年中其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也是以产品和文化创新为命脉的企业,也表明红星美凯龙是一家以提升家居行业服务水平为己任的企业。

315前夕斩获行业服务典范大奖 红星美凯龙再得权威媒体肯定

  除此之外,红星美凯龙在日常监测、商户管理、价格管理等方面也不惜重金保证品质。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每年会花费5000万元,在日常经营中对商品进行严格的环保质量抽检管理,并对在售商品进行破坏性抽检工作,并经过充分调研、反复研究推出了《商户信用分类管理办法》,对商户进行信用分类管理,促进商户对消费者的权益保护。销售实际中,品牌的信用星级得到了客户重视,往往成为选择决策的最后一个参考项。通过抽查等方式既严格约束了商户的产品品质,又给了消费者强有力的保障。

  此外,红星美凯龙规范商品价格和标价签管理办法,对商场的价格标示、降价促销等行为统一标准,在20%—30%的品牌中逐步推行“明码实价”和“明折明扣”,筑牢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防火墙”。

  红星美凯龙还建立“星承诺、心服务”的服务体系,率先在行业内承诺“30天无理由退货”、“先行赔付”。

  而目前,红星美凯龙制定的行业产品质量与环保标准在有些指标上还高于国家要求,是行业里的最高标准,目前已经被国家质量总局备案为行业标准。

    口碑为王刷新消费体验

  在过去的一年,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市场的典范企业,以强大的服务能力与品牌影响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以口碑为王,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个消费者”,这被视为红星美凯龙的态度。为此红星美凯龙也不断改造家居消费体验,创建覆盖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不断创新家居消费的场景,从艺术化商场美陈到消费支付的各种创新功能,提升消费者消费“全场景”体验;并不断打开家居生活新的入口,覆盖一二手置业的家居购买需求、艺术品等多元领域家居服务……

  “虽然红星美凯龙每年为此花费巨大,但是值得!”红星美凯龙董事长兼CEO车建新就表示。

  会上也有业内人士讲道,“红星美凯龙是当之无愧的‘2016年度家居行业服务典范企业’。”而在2016年,红星美凯龙相关领导在大会上表示,红星美凯龙今年以来已经开展的一项重点是口碑服务,跟网易此次的主题不谋而合。在接下来很长的时间,红星美凯龙会着力打造口碑服务和电商。

  诚信,是对消费者最大的尊重。

  正是因为对诚信的重视、对消费者的尊重,红星美凯龙的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更得到权威部门和全国媒体的点赞。红星美凯龙也希望,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和点赞,为大家创造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