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2016年新竹大学生结业派对精彩落幕

icon 2016-03-31 16:55:22
icon 0

摘要: 3月25日晚,以“青春,在全友绽放”为主题的全友家居2016年新竹大学生结业派对在工业园办公楼一楼培训室举行。

  3月25日晚,以“青春,在全友绽放”为主题的全友家居2016年新竹大学生结业派对在工业园办公楼一楼培训室举行。总裁办蒋总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实习大学生分配单位领导、历届大学生代表、讲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结业派对。

  精彩节目:演绎不一样的“春夏秋冬”

  2016年实习大学生举办的结业派对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篇章,用歌舞剧、舞蹈串烧、歌曲串烧和合唱朗诵串联,表达“启程”、“绽放”、“嘉穗”和“希冀”四种寓意,不仅形式新颖,演出也很精彩,让人目不暇接,令人纷纷点赞。

  活动一开始,穿着waiter服装的9位帅气男生,戴上面具跳起机械舞。9位舞者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精湛的舞技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歌舞剧《青春不散》以哑剧的形式表现了大学期间的经历,音乐从欢乐到伤感,引起了现场观众尤其是实习大学生们的强烈共鸣。

  “前方是璀璨的星光,我充满了力量,你挺住了胸膛,就不再惧怕伤痛与挫折……”“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句句嘹亮的歌声,一个个挺拔的脊梁,从合唱《勇往直前》到朗诵《少年中国说》,每一句歌词、每一个文字都表达着新竹大学生们加入全友的激动和期待之情。

全友家居2016年新竹大学生结业派对精彩落幕

全友家居2016年新竹大学生结业派对精彩落幕

  表彰分配:敬茶尽显“拜师”之情

  从现场布置到节目演绎,2016届新竹大学生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准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派对,连岗位分配仪式都非常用心地以敬茶方式进行,让人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敬茶是我国自古以来的习俗,表达对长辈和客人的敬意。当每支加入同一个部门的大学生上台敬茶“拜师”时,这种分配方式令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和温馨。不需要过多言语,简单的一个端茶、敬茶的动作,体现出新竹大学生们的尊重和期待。

  现场还颁发了“最美全家福”、“优秀学员”、“优秀班委”、“优秀团队”等奖项,大学生们手捧证书,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这笑容里蕴含了他们这二十多天的培训回忆,有苦有甜,有哭有笑,但这一刻他们的付出有了回报。

全友家居2016年新竹大学生结业派对精彩落幕

  在派对最后环节,总裁办蒋总寄语实习大学生,要在思想认知、学习感知、工作行动上进行转变,并要求各部门在接收新员工后,认真安排,细心指教,让新人快速适应,投入工作。

  从3月3日相聚在全友,到3月25日结业,22天的培训,他们的优秀和努力在这场别开生面的party上尽情绽放,并得到了认可。如今,这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将成为全友家居创新发展的新生力量,活跃在公司的各条战线上,为绿色全友梦和美丽青春梦而努力拼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