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垂直化家装O2O版图 产业群现新亮点

icon 2016-04-06 17:53:38
icon 0

摘要:从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的转化,传统产业就脱离不了新的职能,把好产品延伸到消费者身边,把优秀想法变成服务人们生活的实际产品。

  从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的转化,传统产业就脱离不了新的职能,把好产品延伸到消费者身边,把优秀想法变成服务人们生活的实际产品。家装行业是人们生活的重要成分,它的科技进化速度也在快速变化。

  帮助消费者体验优质生活方式,利用商务化之路打开家装新纪元,铺好电商渠道和电商营销道路,将家装服务带给每个追梦者。适应现代人的忙碌生活节奏,一站式品质家装带给人们明显的好处,就是拎包入住。免去装修过程的繁琐操心,减去选材的花样对比,追梦者在签约后,就能透过手机工地管家来了解每一天的家装变化。

  承担家庭装修的构筑责任, 一号家居网一步融合制造商、分销商和消费者的产业链资源,提供全渠道(传统+电商),线上+线下产业群希望实现“全平台”打通、平台与电商服务打通、电商服务与交易打通,进而构建由制造商至消费者的一站式的高效通道。

深耕垂直化家装O2O版图 产业群现新亮点

  相对于传统的渠道,一号家居网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和配套服务资源,一键开启家装良好体验。最近,“全民装修日”活动激发火爆热情,既能参与“业主投注,赢免费装修资格”,又能获得超强家具折扣。报名参加作品展,设计方案免费领,当美家追梦者同意参加作品展,美家设计方案任意领取。

  配合房价高涨的今天,家装费用对一个家庭来说也不是容易负担,一号家居网推出万元装修补贴,只需要1元即可认筹。大力减去追梦者的沉重负担,而在家具分会场里,品质家具由厂家直供;在家电分会场里,大牌家电售后贴心服务。

  每一个细节,都跟家装追梦息息相关。深耕O2O版图,一号家居网为远大的家装梦想从来没有停歇!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