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之后,家居市场进入“热夏”

icon 2016-04-08 08:17:00
icon 0

摘要:对于家居市场而言,春季的每个节假日都可以视为消费节日。即便清明假期也不例外。

  对于家居市场而言,春季的每个节假日都可以视为消费节日。即便清明假期也不例外。在清明假日,有空闲时间、也有装修需求的人走进商场,各大商场也适时推出各种营销活动。本有消费需求,再加上折扣优惠的“诱惑”,虽是清明时节,仍见家居卖场一番热闹景象。

春意之后,家居市场进入“热夏”

  从三月份开始,北京各大家居市场便出现了“开门红”。消费者春季装修的传统习惯,再加上家居行业出于对市场的期待而举行的各大营销活动,撩拨着市场的购买热情。今年的春季家居市场便从“红火”二字开始了。过年后刚开业便不乏顾客、单店单日销售额突破两亿元……此类的消息都印证着家居市场管理者对今年春季市场的判断:今年市场确实“热”了,比去年“好”。更有企业管理人表示,今年3月份的总体业绩相比去年同期提升了50%,单是清明假期活动中,有的品牌销售业绩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清明假期三天市场火爆程度虽然不及3·15前后系列活动效果,但是作为三、四月份的交接点,可以看作春季市场的一个小间歇。记者从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总监刘洋口中得知,清明假期三天城外诚举行营销活动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略有增长,但是她也强调,“三月有两场主力活动,取得很不错的业绩,所以这个假期营业额只是稍有增长也正常”。集美集团企划营销部总监丁玲也表示,“清明假期人们专注于祭扫、出行游玩等活动上,其销售额往往比日常周末要好一点,因此没抱有太多期望。”但是在4月份,每家商场都在酝酿自己的“大动作”。业内普遍认为,五一之前将一直是家居行业的“好日子”。

  今年春季的市场为什么会热起来?当记者问及营销“秘籍”时,有业内人士坦言,没有特别的活动,是因为市场真的好,消费需求增加了。北京去年年底开始的二手房交易热潮刚刚才开始回落,但是对于下游家居行业而言,“好日子”刚开始。当然,再加上市场适时推出的营销优惠政策,更给了消费者购买的理由。

  市场的春天来得快,但是春季过后,盛夏便是行业公认的“冷冻期”。实际上近几年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在改变,并非所有人都选择在春天装修,也并非夏季就没有消费需求可挖掘。研究现有市场需求,在此基础上根据自身定位推出合适的营销活动,洞悉消费者的需要给予最合适的营销方法,才能让市场一直“春意盎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