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企业需内外并重 有长远的发展规划

icon 2016-12-02 08:10:00
icon 0

摘要: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背景下,一个企业如何做到可持续发展,是业内普遍思考的问题。或许,在人们看来,硅藻泥行业进入高速繁荣期,发展速度让人惊叹,可是,只有业内人士知道,行业发展至今,经过了多少人的付出与努力, 如今,涂料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硅藻泥...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背景下,一个企业如何做到可持续发展,是业内普遍思考的问题。或许,在人们看来,硅藻泥行业进入高速繁荣期,发展速度让人惊叹,可是,只有业内人士知道,行业发展至今,经过了多少人的付出与努力, 如今,涂料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硅藻泥分支如何可持续发展,值得深思。

 经营发展模式需转变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经济不断发展,硅藻泥企业也有了快速扩张的市场环境。但是作为传统行业,硅藻泥企业大多以粗放模式发展,不仅缺乏技术创新的动力,内部规划也比较乱,在这种情况下,硅藻泥企业因为想要获取更大的利润进行扩张无疑是加深困局。因此,硅藻泥企业要在着手优化人员结构、加强技术创新、提高资源利用率、转粗放型为效率集约型模式,摆脱低端发展之后再谋求扩张,循序渐进,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硅藻泥企业需内外并重 有长远的发展规划

  求发展需内外并重

  硅藻泥企业求发展,必须实现产品与营销齐步走,即内外并重。重视内在,就是说硅藻泥企业要重视产品质量,创新生产工艺,保证硅藻泥产品的优质是硅藻泥企业发展的基础;重视外在,就是说硅藻泥企业要重视硅藻泥产品的宣传营销,要把产品推广出去。现今硅藻泥企业快速发展,有的陷入一味追求经济效益,追求宣传营销却忽视产品质量的误区,这样的发展不过是“泡沫”,只有保证产品质量,脚踏实地营销,才能实现稳步发展。

  需有长远的发展规划

  硅藻泥企业想要实现长远发展,就要有长远的发展规划,目光短浅只重视眼前利益是无法将企业做大做强的。首先,硅藻泥企业要有长远发展的理念与决心,并建立未来几年、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发展详细规划,谋划好发展蓝图;然后,硅藻泥企业要从基础打好,想要打造百年企业,做最精致的产品是基石;最后,硅藻泥企业要把握目标消费群体,用最诱人的营销和最优质的服务留住客户,方能实现长远发展。

  市场没有那么多的救世主,只有靠自己,你把企业做强做大,有持续发展的潜力,银行一定会支持你,政府也会关心支持你。这是对硅藻泥企业的警醒,也是动力,只有在市场上持续生存下来,才有无限的机遇与可能。

硅藻泥企业需内外并重 有长远的发展规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