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改变油烟困惑 还你绿色厨房

icon 2017-04-24 08:52:00
icon 0

摘要:总是要面临这样和那样的不如意,也正是有这样和那样的不如意才会让人有各种不同的体验和生活经历。有些“困惑”可能展示无法缓解,但有些“困惑”却很容易被击破。比如集成灶就能分分钟解决厨房油烟问题。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人们在享受便捷生活的同时,也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和挑战。总是要面临这样和那样的不如意,也正是有这样和那样的不如意才会让人有各种不同的体验和生活经历。有些“困惑”可能展示无法缓解,但有些“困惑”却很容易被击破。比如集成灶就能分分钟解决厨房油烟问题。

集成灶集成灶

  困惑1:挤公交

  世界上最绝情的话不是,我恨你恨到骨子里,而是你看到公交车来了,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过去,公交司机轻轻挥挥衣袖对你说,“挤不下了,等下一趟吧!”

  好不容易等到下一趟挤了上去吧,瞬间感觉自己成了罐头里的“沙丁鱼”,这简直就是残忍得不留余地!

  困惑2:断电

  我们习惯了有WiFi,有冰箱,有网络的日子,万一哪天断电了,直叫人无比抓狂。

  既玩不了游戏又看不到电影,吃不了冰淇淋喝不到冰酸奶。在这样糟心的日子里,我们又可以做啥捏?相比没有wifi,断电才是真正会让人崩溃的事啊,没有电,什么都做不了。

  困惑3:超流量

  相信大家应该深有体会,流量用超真滴是件残酷的事啊,毕竟超出的流量收费贵贵哒,都够吃好几顿肉啦。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不用花流量,就能看视频,刷朋友圈啊,这也就是想想的浪漫事啊。

  困惑4:厨房油烟

  在这个越来越提倡健康饮食的社会,大家在家自己下厨也多了,但厨房油烟却让人束手无策啊有没有,不仅危害健康,还影响厨房整洁啊,那么油腻的厨房,谁还有心情下厨啊。如果是以前,可能只能摆摆手没办法了,而现在,对付油烟,只要一台集成灶就够了!集成灶的吸油烟率在99%以上,把油烟吸个干净,吸个底朝天就是那么任性,不过,没有油烟味的厨房,你能习惯吗?让下厨的人爱不释手,让不下厨的人爱上烹饪。

  酷刑一二只是暂时的,超流量也可以通过买流量来实现,唯有厨房油烟是一家人,一辈子要注意和防范的,所以准备装修的朋友赶快选购一台集成灶吧,保证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厨房新体验,纵享厨房烹饪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