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帝标 匠心中国——帝标家居2017品牌营销大会隆重举行

icon 2017-06-06 11:25:20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5日,主题为“星耀帝标 匠心中国”的帝标家居2017品牌营销大会在成都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核心经销商共同回家,共商品牌经营之道。同时,帝标家居还携新VI系统和品牌价值体系、新品牌“代言人”、新产品格局和新营销服务四大...

  2017年6月5日,主题为“星耀帝标 匠心中国”的帝标家居2017品牌营销大会在成都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核心经销商共同回家,共商品牌经营之道。同时,帝标家居还携新VI系统和品牌价值体系、新品牌“代言人”、新产品格局和新营销服务四大创新构筑的品牌新格局隆重亮相会议,彰显品牌重塑时代的新力量。

  大会以一场火热的激光秀和一段激昂的开场鼓拉开帷幕,帝标家居各级领导和众多媒体悉数到场,共同参与并见证了帝标品牌新时代的荣耀启航!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先生率先登场,他轻松愉悦地和经销商家人们打招呼,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支持和到场。他首先解析了当下的家具市场环境,再系统地阐述了帝标下半年以“品牌、产品和服务”为中心的“三个转变”。他表示:“我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我们的VI发生了变化。以前的VI更多呈现了西方元素,而现在我们决心做出改变,将品牌的‘根’落在中国文化上,将品牌基因植入到产品上。追根究底我们是在做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努力面向市场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品牌会随之越来越好。”郑董最后信心满满地强调,帝标对家居行业的未来和期望很阳光,将继续带着经销商家人们一起,一生只做家居行业!

  大会现场,古卓分公司总经理彭欢,提茵分公司总经理何劲秋,总裁助理兼营销管理中心总监冯戈,大店事业部总经理郑勇,犍为经销商代表彭美洪,和田经销商代表唐雪梅,南京经销商代表袁术贞,西安经销商代表刘艳,与董事长郑红鑫先生携手共同为帝标家居的新标识——一只中华传统纹样的狮子,亮相揭幕。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会议现场,采用了非常值得一提的娱乐化演绎“舞台剧”形式——带来了新的形象代言人“帝小标”的亮相。今年是帝标家居走品牌娱乐化营销的一年,无论是上半年的网红直播还是何洁助力,今天的舞台剧,都成为了最好的呼应。童声配音、卡通形象、歌舞一体的娱乐化元素强强结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帝标品牌部总监白宇翔先生,在现场耐心地讲解了关于新标识和代言人的各种寓意,他阐述道:“帝标以往的十字勋章LOGO已经完成了它打响品牌知名度的使命,现在提升帝标的品牌认知度是主旋律,与时俱进才是品牌长久经营之计。当下新一代消费者群体,特别是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群体日渐壮大,群体审美的变化也标志着品牌发展的必然命运。”十四年的发展,从沙发制造到软体品牌,帝标的成长和积累将正式为梦想立标。新的帝标品牌,不仅是LOGO的转变,也代表了新的帝标持久、实用和美观的价值观,代表了帝标在设计提升的产品感性价值和品质提升的功能质量理性价值之间达到的完美的融合。白总最后深情地说道:“我们将始终坚持企业的“五好”价值观——‘好原料、好设计、好工艺、好环保、好服务’,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具品质感的产品和更有价值的品牌!”

  以新见心,帝标品牌的全新塑造展现帝标人的赤忱真心;顺势而鸣,帝标顺应时代发出独属自己的声音;让家更好的“悦”生活, 是帝标人从始至终所追求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